《无主之地OL》下周开测 三大特色亮点提前看

  由盛大游戏代理,2K开发的美漫风“FPS+RPG”网游《无主之地OL》即将在8月12日开启跟疯测试,现官方激活码正火热发放中。

  官网地址:http://blol.sdo.com

  激活码申领:http://act.blol.sdo.com/project/code/

  APP下载:http://act.blol.sdo.com/app/

  【最美漫的风格】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当蝙蝠侠超人风靡全球,当绿巨人钢铁侠纵横银幕,谁也不再怀疑,美漫的时代已经到来!《无主之地OL》采用强烈而鲜明的美式漫画风格,夸张、狂放的美式画面将彻底征服所有美式文化爱好者!

  作为一款彻彻底底的画面党,《无主之地OL》可不是无脑游戏。各种诙谐幽默的剧情,搞笑疯癫的NPC,让你在充满废土气息的异星球杀戮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作为市面上最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游戏,没有足够大的脑洞怎能驾驭?

  【经典革新】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很多人的成功总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无主之地OL》移植与全球拥有超过2000万销量的经典单机品牌《无主之地》系列。这款国际顶尖互娱软件开发和发行商历史上销量最高的游戏,以新的面貌面向中国玩家。在继承和发扬单机原作核心特色和玩法的同时,《无主之地OL》再度改变了游戏界。超过2000万把完全不同的武器,爽快的副本射击体验,潘多拉星球厂商势力的阴谋阳谋,全新的PVP拉平机制让你不管是枪械收集控还是射击高手,都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归属。

  【FPS+RPG】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日漫、港漫食物链顶端的美漫,是漫画界的开山鼻祖。而《无主之地》系列同样是将“FPS+RPG”玩法融合到极致的巅峰之作,《无主之地OL》将网游界FPS和RPG的格局彻底打破。谁说FPS游戏没有诙谐幽默的搞笑剧情,谁说FPS游戏没有丰富的成长线,谁说FPS游戏没有强大的技能?《无主之地OL》统统都有!超过2000万把海量的枪械绝对爽爆你的眼球,个人、团队以及娱乐性的多样PVP模式绝对满足你的射击欲望,爽快的射击体验让你的双手根本停不下来!

  【时装系统加入】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谁说只有日漫才能玩变装?美式漫画照样玩的转。《无主之地OL》新版本为每个职业加入时装系统,多样化的外观让你回头率暴增100%。个性,不是每个人都能玩的起!另类,只有《无主之地OL》才称得上!

  【濒死复活机制】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这是一个真正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一个人你将孤立无援!《无主之地OL》加入了单机中传承的濒死复活机制,在濒临死亡的同时你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或者依靠队友救助重整旗鼓!

  【房车系统】

  没房没车连丈母娘都看不上!作为一名出色的宝藏猎人,没有一辆房车怎么在潘多拉星球混?房车系统全新加入,为你枪械打造强化提供私密空间,再也不同担心警察蜀黍对你枪械管制了!

  【全新副本和PVP模式】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全新加入剜心兽笼和众星之末副本,让你的潘多拉之旅充满更多恐怖的回忆!而全新的PVP模式小吵闹的炸弹天堂满足《无主之地》粉丝的终极梦想——尽情虐待这个烦人的机器人!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Borderlands Online)是一款由盛大游戏代理,2K开发的FPS+RPG网络游戏。游戏移植于全球拥有2000万销量的经典单机射击品牌《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继承了原作强烈而鲜明的美漫式卡通渲染风格,呈现出一片叛逆、挑战、诙谐、自由的潘多拉外星世界。《无主之地OL》跟疯内测8月12日开启,潘多拉星球等你来挑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敢达OL》敢达4号机&培增.多瓦吉完美一击 下一篇:《梦想世界》夏日航海 趣味活动乐翻天!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