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梦幻西游2》武神坛109联赛果公布

  《梦幻西游2》第109届武神坛于8月16日正式闭幕!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小梅沙代表队从四百多服务器中脱颖而出,成功战胜了流花湖代表队,获得了封印蚩尤的资格并将金光熠熠的武神坛奖牌收入囊中!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四百多服务器代表队一路走来,收获荣誉,收获友谊,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精彩赛事!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决战武神坛!三服不败纪录挺进决赛

  《梦幻西游2》武神坛联赛,一直以来以赛况激烈而著称,在这个舞台上,诞生了无数服战豪门,培养出了大量的偶像人物。而在109届武神坛的预赛刚刚落幕之时,甲组十六强更是极为少见地出现了三服满分的场景,可以想见,这一届武神坛联赛的战况之激烈堪称是史无前例!

109联决战之夜
109联决战之夜

  力挫对手!小梅沙逆转战局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本次武神坛联赛上,小梅沙和流花湖两大服务器代表队上演了逆转大戏,不约而同地谱写了一曲“老八神话”。在16强中积分最低的两个服务器,先后在决赛中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让无数人惊呼“武神坛无不可能”。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小梅沙更是力挫强大的蚩尤,与所有参赛服务器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单块奖牌
单块奖牌

  惊艳登场,武神坛奖牌即将亮相

  小梅沙成功登顶武神坛,同时也意味着它将《梦幻西游2》武神坛金牌收入囊中。据了解,本次的武神坛金牌由奥运会奖牌设计师肖勇设计,而2015年度每一个在武神坛上夺得冠军的服务器代表队成员都将获得这一金牌奖励,相信不少冠军团队成员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近距离与这一“梦幻奥林匹克大赛”的金牌亲密接触了!

四块奖牌拼在一起的“武”字
四块奖牌拼在一起的“武”字
四块奖牌拼一起燕尾形背面
四块奖牌拼一起燕尾形背面

  《梦幻西游2》武神坛金牌,不仅是对每一个获得者的过去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激励,只有最强大的队伍才能一路披荆斩棘,在未来将整个武神坛联赛的奖牌完整呈现在世人面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刻的到来,看谁能真正君临武神坛之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十年刀剑路《刀剑英雄》首部玩家成长纪录片 下一篇:七夕佳节近 大话2免费版新服鹊桥仙预约开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