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在即 《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甜蜜来袭

  七夕将至,你是否已经找到共度佳节的TA呢?如果三次元太忙太累,那么就在游戏世界里体验爱情的美好吧。在《梦幻西游2》里,我们可以体会并肩携手、共同打拼的温馨,也可以享受花前月下、你侬我侬的甜蜜,心灵的交汇能够跨越时空的阻碍,游戏中的恩爱同样值得万众祝福!《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火热来袭,花样玩法为情侣平添浪漫气氛,丰厚大奖助阵玩家爱意生长,更有Tiffany对戒倾情奉送,成就梦幻眷侣传奇。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七夕浪漫来袭
七夕浪漫来袭

  心心相印 爱要大胆秀出来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的爱情固然唯美,但身为新世纪的好青年,大胆追求、勇敢相爱才是我们的STYLE。《梦幻西游2》七夕特别活动“心相印·秀恩爱”大赛今日在全服拉开帷幕,规模空前精彩不断,多种超值情缘礼品给力助阵,打造梦幻情侣们的专属浪漫时光。

  本次活动将从8月11日持续至8月23日,共有报名、比赛、颁奖三个阶段,而报名又分为预报名与正式报名两种,层层递进考验情侣默契。预报名期间所有等级≥30级、拥有正式游戏夫妻关系的玩家情侣均可组队参加,而8月19日开启的正式报名则需要报名的玩家在前期活动中姻缘积分达到200点。与此同时,等级≥30级的玩家每天登陆口袋版也可以为支持选手投出5票,当天活跃度达到100、200、300、400、500点时各额外获得一次投票机会,同样的也是每天最多投出10票。

  羡煞旁人 最佳情侣大家评

  当积分达到正式报名标准时,玩家将得到“心心相印”的专属称谓,成为《梦幻西游2》中的“闪光”族,于出双入对之间羡煞旁人。不过,这还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真正的热恋闪瞎大战才刚刚开始。在比赛报名阶段,所有的参赛玩家都可以通过活动上传相关资料,图文并茂晒出自己的情缘故事,然后交给围观群众评判,看看谁的爱情最动人。

  8月19日中午12:00至8月23日中午12:00是恩爱秀的评选时间,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围观者都可以在活动npc处参与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梦幻最佳情侣”。每个ID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每次投票都代表着一次最诚挚的祝福,与此同时玩家也将得到随机奖励,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情比金坚 纪念大奖证永恒

  本次恩爱大赛共设有五级奖励,根据票选结果分别获得不同的游戏称谓与实物大奖。其中,除了参与奖“心心相印”称谓之外,前十名情侣均有机会获得游戏表情礼包、超级神羊公仔等珍贵道具,更有梦幻纪念银币、梦幻订制款情侣对戒的超级惊喜,纯银打造的无瑕浪漫,为玩家留住最美好的七夕纪念。

心心相印专属称谓
心心相印专属称谓
浪漫纪念 梦幻银戒
浪漫纪念 梦幻银戒
超级神羊 珍贵道具
超级神羊 珍贵道具
心意礼盒
心意礼盒

  而得到最多祝福的“梦幻最佳情侣”也将得到梦幻级的爱情礼物——价值40000人民币的Tiffany对戒!绝对珍贵、绝对奢华,它既象征着爱情的灿烂与无价,也象征着《梦幻西游2》官方与玩家的深厚祝福。比赛结束后这对情侣将受邀参加北京玩家交流会,现场领取大奖,成为《梦幻西游2》的恩爱代言人!

Tiffany对戒 顶级浪漫顶级惊喜
Tiffany对戒 顶级浪漫顶级惊喜

  《梦幻西游2》七夕特别活动甜蜜启动,为玩家提供超级恩爱大秀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勇敢告白,也可以郑重承诺,可以浪漫过节,也可以温馨叙说。而丰富的活动内容与超值大奖则是爱情的锦上添花,是浪漫的永恒见证,更是梦幻情侣的终极纪念!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八载偕行同风雨 新大话3周年庆典感恩来袭 下一篇:花式体位玩国战 大唐无双零》三大更新抢鲜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