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反弹无望《赤壁之战》不花钱当大神

  玩天刀,抢不到激活码?玩股市,一路飙绿?屌丝逆袭无门?来玩2015年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需要激活码,不需要排队。万千兄弟,激情奋战,人气红红火火!包你满屏飙红!重点是,不花钱也能当大神哦!来,就要玩过火!

  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赤壁之战》服务器人气火爆
《赤壁之战》服务器人气火爆

  赤壁之战基本装备详解

  《赤壁之战》中几倍装备分为白、绿、蓝、紫、橙、红六种颜色,根据人物等级朝代可以装备。其中橙色、红色装备是极其稀有的装备,获得难度高,需求很长时间的不断积累。武器、衣服、裤子、腰带主要在斩将中产出。帽子、护肩、鞋子、手套主要在打宝地图产出,这几件装备除了自身属性外,还具有随机的属性,可以通过装备回炉获得想要的装备属性。野外打宝会大概率产出当前世界科技最好的装备。项链、披风、戒指主要通过秦陵Boss掉落和每周三野外地图Boss中获得。

非RMB必玩网游,没有之一
非RMB必玩网游,没有之一
 高级套装装备效果
高级套装装备效果

  打造极品逆天装备

  《赤壁之战》中当角色到达20级时,游戏强化界面会出现重铸分页,而装备重铸可以重新生成装备属性的数值,但是不会改变装备属性的种类,装备重铸时不会影响装备的孔数量、强化等级,装备重铸时需要此装备的装备碎片作为材料。装备属性可以重铸到逆天属性,属性数值越高,战力越高。装备碎片可以在野外怪物掉落获得。

装备重铸属性提升
装备重铸属性提升

  名将套装激活

  《赤壁之战》中,玩家到达75级时,游戏强化界面会出现精炼分页,装备精炼后可以获得随机的名将属性,再次精炼则重新生成名将属性;蓝色装备只有一条名将属性;蓝色以上颜色装备有2条名将属性,但第二条名将属性十分稀有。名将属性需要对应的装备也精炼出同名将套装才可激活加成。装备名将精炼需要消耗名将精血和精炼石。名将精血和精炼石可以在70战役副本、野外boss、挖宝、结拜任务都可以有几率获得。

名将精炼激活
名将精炼激活
首创2.0PK系统
首创2.0PK系统

  2015年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火爆开启中,全新非RMB国战网游,装备纯靠打,让你分分钟逆袭成为高富帅!来《赤壁之战》就要玩过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妖兽异塔来袭 《天空之城》上演玄幻版越狱 下一篇:应接不暇 《盖世豪侠》成语接龙脑洞大开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