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或11月27日发售 崭新篇章将起航

  据南非零售商Raru商品信息,《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将于今年11月27日发售,《SC2》系列作品终章即将与大家见面。今年的11月27日是一个周五,与南非和欧洲的新品发售惯例相符,所以具有一定可信性。

  Raru曾经通过提前开房预售多次泄露过重要信息,他们曾准确泄露过甲贺忍蛙娘、胖丁和喷射美少女的Amiibo玩具,另外他们还泄露了超梦的Amiibo,不过这一条还有待验证。

  另外,该零售商也接受许多尚未公布发售日期的游戏的预购,不过这些游戏的挂牌发售日期都是12月31日,所以《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这个日期就像是来自某种渠道。

  零售商提前知道发售日期是很正常的事,有时候粗心的零售商不小心泄露了发售日期,也时常发生。而且暴雪在科隆游戏展上已经明确表示,“虚空之遗”会在年内发售,所以想入手的玩家已经可以做好准备了。

[编辑:Bkhalo]
上一篇:九游开放单机SDK:支付宝微信双保险! 下一篇:众妖拉票《西游无双》72美女妖精投票开始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