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对决!蓝色命运继承者

  《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久游网运营。游戏中玩家将以“地球联邦”或“吉翁公国”阵营机师的身份,驾驶MS与敌对势力进行博弈。游戏中不仅可以完成奔跑、飞行、推进、潜水等一系列动作,还可发起炮击、狙击、贴身肉搏等组合攻击,甚至驾驶战舰突袭敌方基地、投放战略武器等都不在话下,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合一。可以说《机动战士敢达OL》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射击玩法,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机动战士敢达OL》本周将隆重推出超级扭蛋机Vol.18。不仅有蓝色命运2号机、3号机,更有渣古弗利帕、吉姆夜巡者II两台支援王者强势登场!

  最新机体视频:

  蓝色命运2号机

  吸取了蓝色命运1号机在开发上的失败,2号机在一开始就使用了陆战型敢达作为母机,机体的背包被换成了宇宙战式样,其余和1号机差别不大。2号机对机师的负荷非常大,非常容易暴走。在被尼姆巴斯夺走后,机体两肩被涂成了尼姆巴斯标志的红色。拥有与伊夫里特改同类的双刀武器,配合两段开放的EXAM系统可以爽快的在敌军中进行“旋风斩乱舞”。

  蓝色命运3号机

  原本3号机是作为蓝色命运系列1号机与2号机的零件预备机,但因为2号机被夺走,EXAM系统开发者已逝。3号机不得以被紧急改造投入了实战。机体涂装和以往不同,主色调为白色,机体中亦装有EXAM限制装置。与一般的EXAM搭载机体不同,本机可以进行EXAM自由开关,在有限的时间内极大提升机体的机动性,配合各类武装完成飘逸帅气的进攻。

  渣古弗利帕

  作为吉翁势力的支援系顶尖机体,与联邦吉姆夜巡者II相同,修理喷枪(2挺)可以快速修复友方机体,同时拥有与强行侦察型渣古相同的探知系统,合理利用该机可以在战场上发挥探知系统和紧急修理舱等多重功效,是当之无愧的支援王者!

  吉姆夜巡者II

  吉姆夜巡者II作为另一位支援王者拥有瞬间复活装甲值为0的友方机体的“心脏起搏器”,并且装备了专用的反隐身雷达,可以有效克制伊夫里特夜战型的隐身迷彩,从而对战场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联邦与吉翁的战争仍在持续,为了各自的信念,为了战争的成败,各种赫赫有名的机体相继投入战场。这些永载史册的机体将陆续在《机动战士敢达OL》出现,让各势力的机师紧跟原著,在联邦与吉翁两个势力中的百人对战中,体验敢达战斗的无上魅力!

  马上来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浪漫情人节 《远征》七夕秀恩爱送百万豪礼 下一篇:《地球OL》登录Steam不足100小时排名第6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