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同名动画携新服今日登场!不同的世界同一个梦想

  视频链接:

动画片
动画片

  8月20日注定是《龙之谷》玩家值得纪念的日子,今日《龙之谷》同名动画序章震撼首曝,带来全新的冒险旅程。《龙之谷》动画版作为众多谷迷玩家五年来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同时,《龙之谷》新服“新世界”也将震撼上线,为谷迷玩家冲刺90级世界精彩铺就更平坦的升级路。在《龙之谷》动画与游戏这两个不同的世界里,谷迷玩家的同一个冒险梦以不同的方式延续着。

男主角
男主角

  让冒险故事流传,动画版承载玩家梦想

  对于很多《龙之谷》的玩家来说,同名动画的首播是一个梦想的实现。在《龙之谷》的游戏世界里,每一个玩家都在书写着自己的冒险故事,虽然不尽相同,但冒险的快乐与感动是共通的。为了让这种快乐与感动能够和更多人分享,影像成为了其最好的形式。在继大电影之后,《龙之谷》动画版的登场让玩家们可以跟着主角的脚步再次冒险,既是回顾自己的冒险路,也是与他人分享冒险快乐的最佳途径。

梦幻的紫色翅膀
梦幻的紫色翅膀

  动画版今日首播,超值活动共庆欢乐

  《龙之谷》同名动画序章在今日首播,不少玩家相约守在荧屏前,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而为了让今天这个日子变得更有纪念意义,让谷迷玩家能够更加享受《龙之谷》动画首播所带来的欢乐,《龙之谷》也推出特别活动,老玩家不仅有机会获得免费升级的待遇,还能获得5与伦比魅力套装。而新玩家也有机会通过努力升级来获得5与伦比魅力套装及梦幻的紫色翅膀奖励,无论你是否与《龙之谷》曾经相识,在感受了《龙之谷》动画版的魅力之后,你也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你的快乐。而微信、微博、贴吧也为玩家漫迷准备了各种实物大奖,让玩家有的看又有的拿。

90级新版本
90级新版本

  超级新服同步上线,海量活动停不下来

  除了《龙之谷》同名动画的首播,今日也是《龙之谷》超级新服“新世界”上线的日子。作为一个全新的新服,相关的活动自然是必不可少。为了让玩家在未来90级版本更新时能够更快乐的冒险,新服角色在活动期间新服经验将成倍获得,而周末更有最高5倍的经验奖励,角色等级达到指定等级,还能获得5与伦比的魅力套装、龙坐骑等奖励,一应俱全坐等90级新版本更新。不仅每天登陆游戏能获得复活书,游戏内消耗点券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钻石潘多拉钥匙火种、纹身箱及钥匙等道具好礼,开启属于自己的幸运。

  新服链接:

  http://act2.dn.sdo.com/project/newworld/

动画首播
动画首播

  《龙之谷》动画首播携手新服上线,在不同的世界铸就玩家漫迷同一个冒险之梦。海量的活动让梦想更加绚烂多彩,你是否也因此心动了呢?

  《龙之谷》“初心·传承”今夏诚约,感恩奉上!

  新职业“兽娘”重拳出击!升至60级必赠满级角色!

  新服“初心”有豪礼!同名动画PV热播!

  五周年庆典精彩不断!游戏原画集预售在即!

  夏蝉三件套唯美优雅!海洋风时装清凉一夏!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下一篇:尽显个性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