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动画开播在即!微博倒计时拉开狂欢序幕

  有时候,你在追寻的过程中迷茫徘徊,却恰好偶遇儿时的梦想;有时候,你在浮华的城市里黯然消沉,却恰好沉淀思索、重拾初心。8月20日《龙之谷》同名动画序章开播在即,微博倒计时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重拾五年初心、显现终极梦想,《龙之谷》新服“新世界”也将于同日闪耀登场,福利多多的新服活动,激励谷迷伙伴们一起打造阿尔特里亚的全新世界。

动画片开播在即,见证初心、实现梦想
动画片开播在即,见证初心、实现梦想

  转发评论 享移动硬盘大礼

  五年初心,梦想终现。《龙之谷》同名动画承载着主创人员和广大谷迷多年的梦想,是主创与声优在小伙伴们的多年支持下精心打磨的心血结晶。从8月15日到8月19日5天时间,同名动画主创人员与声优将发布一系列剧透图片,参与话题#龙之谷同名动画#,转发并评论声优的微博,参与剧情猜想,就有机会获得西部数据移动硬盘哦!面对豪奖诱惑,谷迷小伙伴也是活跃异常,产生了一系列的犀利吐槽和“神回复”,充分体现了“国民网游”的巨大力量。

无节操剧透——壁咚
无节操剧透——壁咚

  不忘初心,动画福利助你等级飞升

  关注《龙之谷》同名动画的童鞋,得到的可不止移动硬盘这么简单。《龙之谷》将于8月20日同名动画闪耀来袭后为玩家奉上丰厚的动画福利,新玩家、老玩家统统有礼,助力等级飞升、享受至尊荣耀,届时登陆《龙之谷》游戏,恣意体验从天而降的巨大幸福吧!

动画福利丰厚
动画福利丰厚

  新服有礼,三重福利给力人生巅峰

  《龙之谷》初秋新服“新世界”将开,将为玩家提供三重丰厚福利,助你轻松登上人生巅峰。“新世界”为玩家提供了力度空前的经验加成,升级更轻松。同时新服对等级提升的玩家也格外照顾,每个梯次都有相应奖励,角色等级上升越高,获得的活动奖励就越多。新服开启的同时将推出超值买赠活动,消费有惊喜!

“新世界”,新精彩
“新世界”,新精彩

  掉节操、送福利,我们一直在路上。从今天开始到19日,《龙之谷》微博倒计时活动将会继续进行,欢迎广大谷迷小伙伴一起来,享受吐槽乐趣、感受豪礼惊喜!当然,更不要忘了,8月20日,《龙之谷》同名动画将携新服共同登场,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龙之谷》“初心·传承”今夏诚约,感恩奉上!

  新职业“兽娘”重拳出击!升至60级必赠满级角色!

  新服“初心”有豪礼!同名动画PV热播!

  五周年庆典精彩不断!游戏原画集预售在即!

  夏蝉三件套唯美优雅!海洋风时装清凉一夏!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方位表白大行动 《天谕》七夕主题周开启 下一篇:《梦塔防》真龙觉醒 真*诸葛亮出山定乾坤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