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最真实的阿尔特里亚!《龙之谷》动画序章定档8月20日

#A#0#a#龙之谷
龙之谷

  今年夏天《龙之谷》不仅为谷迷玩家带来了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也为热爱动漫的玩家献上了一道视听盛宴。由《龙之谷》盛大游戏、北斗企鹅工作室、七灵石等多家制作单位联合制作的《龙之谷》同名动画序章即将于8月20日震撼首播,在《龙之谷》动画中,谷迷玩家熟悉的人物奖悉数登场,震撼的音乐和配音演员完美的诠释,将让每一个谷迷玩家的热血细胞都活跃起来。

龙之谷
龙之谷

  行业顶尖联合出品,质量保证有目共睹

  作为《龙之谷》在动画领域的全新探索,《龙之谷》动画版的制作团队可谓是众星云集。盛大游戏、北斗企鹅工作室、七灵石、Alice工坊,每一个都是谷迷玩家如雷贯耳的名字。而事实证明的确不负众望,从PV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画面效果还是配音演绎,抑或是配乐的契合度,都让人充满了惊艳之感。

龙之谷
龙之谷

  登场人物数来宝,新老职业齐登场

  动画序章故事将首先围绕战士和弓手这两个职业人物展开。不少玩家耳熟能详的NPC也一一登场,萝丝、贝思柯德等让游戏玩家们感觉到了亲切感。与游戏主线剧情相似的故事发展也让追求还原度的原作粉丝感到了安心,而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全新职业兽娘也即将在动画片中闪亮登场,与战士,弓箭手共同担当领衔主演挑起大梁。

龙之谷
龙之谷

  声音与画面的完美结合,配音配乐值得点赞

  除了出彩的画面,《龙之谷》动画版的配音与配乐也让人感受到了制作单位的用心。在PV中虽然由配音演员演绎的台词部分并不多,但其中情感的投入还是让人感到了其团队的专业性。主题曲的插入以及配乐节奏的加快与动画画面相得益彰,足以见得制作人员功底的深厚,值得谷迷玩家为之点赞。

龙之谷
龙之谷

  还原最真实的阿尔特里亚!《龙之谷》动画序章8月20日震撼登场。熟悉的NPC、慷慨激昂的主题曲、令人兴奋的战斗故事,让我们相约8月20日,一起感受《龙之谷》同名动画带来的全新视听盛宴。

  《龙之谷》“初心·传承”今夏诚约,感恩奉上!

  新职业“兽娘”重拳出击!升至60级必赠满级角色!

  新服“初心”有豪礼!同名动画PV热播!

  五周年庆典精彩不断!游戏原画集预售在即!

  夏蝉三件套唯美优雅!海洋风时装清凉一夏!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扣动扳机吧!光荣使命OL真正的大战就在眼前 下一篇:72美女妖精站台 西游无双今日15点新服开启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