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将登陆主机称霸全平台

  《炉石传说》这款游戏目前已经跨越pc平台征战移动平台,暴雪称未来将登录主机平台,再战二十年!

  暴雪的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接受外媒采访时说道:“我们希望《炉石传说》能战10到20年,这就是暴雪想做的。”因此玩家们可以期待暴雪年复一年的为游戏增加新的卡牌来保持活力,但是也有着潜在的问题。“添加更多的卡牌就意味着对新手玩家增加了难度。”

  就像《炉石》最新的资料片“冠军的试练”新推出的卡牌,其整体水平已经大大超越了最初的基本卡牌,倘若不去收集购买新的卡牌,依靠旧的卡组总是会收到新卡牌的冲击。Hamilton Chu表示目前暴雪心里还没有个准确的解决方案,或许他们会随着时间来删除一些老卡牌,总之一切还没有确定。

  

  而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这款免费卡牌游戏每月为暴雪带来2000万美元。已经成为了暴雪一大氪金利器。Hamilton还谈论了《炉石传说》未来推出主机版的可能。他说道,登陆主机是不少粉丝的需要,暴雪也一样,大家都希望将这款游戏推向更多的平台。但是把《炉石传说》搬向主机需要大量的困难工作。就算真的有主机版,短时间里也不会到来。

  “我的意思是,大量的难活摆在眼前。当时为了让《炉石传说》手机版达到PC、平板版同样的好效果,移植工作花了不少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要确保主机平台的体验与其他平台一样重要。因此,如果哪天我们真要做主机版了,它也不会很快到来。”

[编辑:Bkhalo]
上一篇:《无尽战区》新英雄刚玉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新浪推出手游助手 成功破解移动电竞伪命题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