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推出手游助手 成功破解移动电竞伪命题

  单从市场占有来看,电竞产业就拥千亿市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端游电竞用户被吸引到移动电竞赛事中,移动电竞开始分食电竞产业市场份额。据了解,移动电竞无疑成为电竞产业投资的新风口,而随着各路资本进入,移动电竞产业将迎来颠覆性局面。

  移动电竞火热的原因是多元的。从宏观角度来看,随着游戏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不断加深,电子竞技同足球,兵乓球一样同属体育形式的观念慢慢被社会所接受。 另外,移动电竞是踩着端游电竞的肩膀成长起来的,无论从产业还是受众都相对成熟。

  但是,移动电竞呈现出的状况有些差强人意。以一组数据表明: “年移动游戏的大盘约190亿,移动电竞类游戏只占到大约5%。”这和端游电竞的整体市场占比37%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目前移动竞技看起来更像是整装待发,但是能不能远行还需要深入分析一下移动电竞受到制约的情况。

  移动电竞行业受到制约,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制约的形成,来源于个别手游品牌开发商生产出粗制滥造的游戏和手游的载体硬件。

  通过市场竞争和相关部门的调节,手游品质不佳已经得到大体解决。但是手游的载体硬件处理能力依然制约着移动竞技的发展。手机在玩家参与移动竞技时的精确微操,对垒模式按键的滑动等方面带来极差的竞技体验。这对于玩家参加电竞比赛和观众观看电竞比赛来说,都具有束缚作用。这些不足致使移动电竞看起来像一个自娱自乐的伪命题。

  针对这些制约因素和移动电竞迅猛发展的趋势来看,解决这些问题显得迫在眉睫。不少手游厂商致力于解决此问题,但还是被新浪游戏提前下手。8月18号,新浪游戏推出首款MOBA手游模拟神器——新浪手游助手。从根本上解决了移动电竞发展后劲不足的问题。

  据悉,新浪手游助手的推出,通过技术创新,完美地提升了玩家操作精细化程度,良好的竞技体验为移动电竞向PC电竞靠拢提供更大的支持。新浪游戏推出的手游助手真正在技术上解决了移动电竞发展的瓶颈问题。打破业界多数人认为移动电竞是个伪命题,破解移动电竞的虚假繁荣。

  新浪手游助手的推出,将为移动竞技的未来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模式和战略方向,各大手游厂商也紧追其步伐跃跃欲试,争占移动竞技市场。移动竞技行业的良性发展成为可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将登陆主机平台 下一篇:"小骨"赵丽颖拜师 《龙门虎将》师徒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