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新服魔神火爆 《远征》邀你浪漫一夏

  七夕佳节刚刚过去,《远征》情人节新服【魔神】也火热开启。新服专属浪漫活动上线,法宝、珍稀材料、绑金送不停!新服人气火爆,大胆秀恩爱,血虐单身狗!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707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 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情人服魔神开启 人气火爆】

  《远征》浪漫情人节专属新服【魔神】已在七夕情人节盛大开启,新服人气爆棚!全新职业鬼谷免费玩到爽,灵魂出窍、兄弟阵法、个人BOSS、无经验升级、天降异宝等全新玩法均在神装版中一一呈现。代言人小远MM邀你来神装抢先服一起玩爽的!

新服魔神人气火爆
新服魔神人气火爆

  【夏日爽战 万人同屏PK】

  至尊荣耀,王者争霸!《远征》情人服【混沌】国王争霸赛同步上线! 在《远征》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国王在一个国家中拥有之高无上的权利,万人热血PK,争夺王位,只为至尊荣耀。获胜的玩家不仅可以赢得国王称号,还可以海量福利、专属炫酷坐骑相送,名利双收!

万人同屏PK
万人同屏PK

  【送花拿法宝 专属活动开启】

  新服专属活动浪漫上线!有爱大胆秀出来,送花赢法宝!活动期间送花给心仪的他/她,就可以参加世界排名活动赢取绝版法宝,伏羲琴,红颜劫,浪漫时装,专属称号,海量绑金等你来拿!一人送花,两人拿奖,赶快行动吧!

送花赢取法宝伏羲琴
送花赢取法宝伏羲琴

  《远征》情人节专属服【魔神】浪漫开启,新服专属活动同步上线!浪漫季节秀恩爱,有爱大胆去表白!快和你的爱人一起享受这浪漫时光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老君丹房解八卦 大话2免费版阴阳解卦玩法 下一篇:新角色短刀流锋 盖世豪侠5年打磨动漫武侠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