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装现金送不停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这一次,玩爽的!全新版本《远征》【混沌】7日13:00火爆开启!在全新版本《远征》中加入了兄弟阵法、元神出窍、个人BOSS玩法等创新玩法将同步上线!即刻体验全部玩法!升一级送15元,登录就送神装,百万福利送不停!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神装现金送不停 百万福利轻松到手】

  《远征》新服【混沌】7日13:00开启,三大创新玩法,全新游戏系统,等你体验,要你玩爽的!进服就送全套神装,提升玩家战力水平,让玩家可以直接投入到爽快的战斗中。升一级送15元现金,百万福利送不停!

百万福利送不停
百万福利送不停

  【创新玩法 要你玩爽的】

  新加入的元神出窍法玩指的是当玩家角色不慎被击倒后,并不会立即消失,而会短暂变身成神之化身,获得大量的攻击加成以及专属元神技能。在元神出窍时,玩家可以控制神之化身进行攻击、释放技能,在出窍时间内,对敌人造成爆炸性的输出!

元神技能
元神技能

  全新版本《远征》中新增了个人BOSS玩法,玩家可以通过饲养个人BOSS,养成后通过单挑或邀请好友帮忙进攻的形式,挑战个人BOSS,击杀掉BOSS后,掉落的珍稀物品以及金钱道具,全部由BOSS饲养人获得和分配,做到人人都可以获得自己所需的宝物材料,平衡现有传统游戏中打宝分配不均的问题。

个人BOSS
个人BOSS

  【全面偶像 新职业鬼谷人气旺】

  《远征》全新第六职业鬼谷人气火爆!“鬼谷”为远征中的第6个职业,飘逸脱俗、进可自保、战可御敌是其主要特色,其手持毛笔,身背兵法竹简,身着白墨相间的轻纱,整体感觉飘逸、灵动。其职业定位为奇兵,不仅具备强大的单兵作战爆发,还具备范围极大的团控技能!单点突进,可以秒杀敌方后排;爆发团战,可以提供群体控制!

鬼谷技能展示
鬼谷技能展示

  全新版本《远征》新服【混沌】7日13:00准时开启!现金神装送不停,百万福利轻松到手!全新玩法,全新系统,全新体验!这一次,玩爽的,新服【混沌】7日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福利爆发季!《创想兵团》2周年魔幻盛典开启 下一篇:30台iPhone6s已预定 倩女跨服联赛豪情开战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