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武汉站

  游戏茶馆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继成都、厦门、武汉、上海、深圳、北京站成功举办后,平均每场DEMO秀参与产品30款,平均每场DEMO秀发行商出席50家,平均每场DEMO秀参与人数300多人。时隔一年,游戏茶馆再次走进武汉,带着好的路演产品和大家相约于此。我们衷心感谢那些所有参加DEMO秀的研发、发行以及小伙伴们一直以来对于我们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主办方:游戏茶馆

  协办方:飞鹏网 光谷创业咖啡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8号

  活动地址:光谷咖啡(光谷地铁出站口)

  活动形式:产品路演

  人员规模:100人

  参与人员:发行商、研发商、投资商、第三方服务公司等

  路演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30-17:00 8款产品路演

  目前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腾讯、百度、阿里、中手游集团、触控科技、蓝港在线、网易、巨人、360等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发行,渠道和研发商。

  本次活动合作媒体:魔方网、搞趣网、手游那点事、手游圈内人、游资网、琵琶网、游戏观察、游戏日报、手游汇、叶子猪、1688玩、5G、4399、Donews、凤凰游戏、笨手机、8477、蜂游网(排名不分先后)

  现积极征集DEMO产品参加路演活动,如果有意愿的研发团队,请联系:

  茶馆小二:许强 QQ:2850693618

  如果想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士,请直接在本活动页面,点击报名,填写信息即可。

  感谢大家的支持,赶快行动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周火热头条回顾:《热血奥特曼》火热上线 下一篇:回顾2012:ChinaJoy十年 中国游戏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