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雪球并非刚需 魔幻英雄定义紧凑团战节奏

  “滚雪球”让比赛一边倒,从开始十分钟就失去悬念。在MOBA游戏设定面前,传统MOBA已经开始走向两个极端:要么被滚雪球,无力感爆表比赛变成纯粹的垃圾时间;要么怕被滚雪球,精神时刻紧绷,无形中拖慢了游戏的节奏变成畏首畏尾的刷兵游戏。在传统MOBA时代,这样的游戏现状被玩家逐步习惯,但是这是玩家想要的游戏体验吗?

  爽快才好玩 《魔幻英雄》引入全新机制摒弃滚雪球

  在欧美, 一款全新的MOBA游戏正在在玩家中风靡。由S2 Games出品的“暴走团战”MOBA游戏《魔幻英雄》将从根本上解决MOBA爽快感不足的问题。《魔幻英雄》在研究各类MOBA游戏总结各个系统利弊,并调研全球玩家归纳MOBA游戏中的痛点。最终在节奏感带动方面,创新加入了“BOSS机制”和“信使机制”。让《魔幻英雄》的游戏节奏变得更具紧凑感,而游戏经济系统的“资源共享机制”从而引发的蝴蝶效应,淡化了次级英雄定位,取消了眼位设置,从而讲团战节奏大大加快。  

《魔幻英雄》加入全新系统加快团战节奏感

  召唤克里托斯 《魔幻英雄》主推高频率紧凑团战

  《魔幻英雄》加入了一个BOSS机制,将游戏的节奏大大加快。游戏中将会存在一个叫“克里托斯”的白色巨猿,谁将守卫克里托斯的辛德拉杀掉,谁就将召唤强大的克里托斯。他将起到一个巨型坦克的作用,帮助团队推上高地。团战的节奏与紧凑感带动,让《魔幻英雄》不会为了避免滚雪球而龟缩不前。  

击杀辛德拉召唤克里托斯

  同时《魔幻英雄》还加入了信使机制,频繁的回程补给装备,耽误了大量的团战时间。而在《魔幻英雄》中,信使将会自动回城帮助英雄购买装备,如果部件齐全还将合成装备。大大减少了时间的浪费,从而加快了游戏的节奏和团战的紧凑感。

  经济可共享 《魔幻英雄》创新系统引领蝴蝶效应

  这些全新的游戏设定目的就是让团战节奏更加紧凑。为了更加凸显“暴走团战”的乐趣,

  《魔幻英雄》还引入了“经济共享系统”从根本上淡化了滚雪球出现的可能。一路线上的劣势将不足以被无限放大;弱化了辅助概念,也将让团战变得更加紧凑有趣。而全新的系统也要求团队在团战中取得优势,从而取得最终的胜利。而不是靠一路蹦路路蹦的滚雪球效应,让游戏早早失去了乐趣。  

让滚雪球效应落荒而逃

  在全新的MOBA游戏中“滚雪球”效应将被紧凑团战所取代,《魔幻英雄》的出现将让玩家不再惧怕团战,从而将MOBA游戏的精髓,英雄对抗发挥的淋漓尽致。“暴走团战”MOBA游戏《魔幻英雄》摒弃“滚雪球”,玩的爽才过瘾。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5153.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陈赫实战董导不玩9保1 虎牙直播壕送周边 下一篇:突破常规法则 新风云诠释崭新高武世界定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