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魔幻英雄》 共游CJ看直播互动赢大奖

  作为世界三大MOBA游戏开发商之一的S2,这一次它历时三年开发的MOBA游戏大作《魔幻英雄》即将登陆2015Chinajoy。而其运营商欢聚互娱将围绕整个展区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全程直播,除了为现场玩家准备了丰厚礼品之外,这一次欢聚互娱更宣布,只要关注官网直播,每一个热爱《魔幻英雄》就有机会获得由欢聚互娱送上的精美奖品!

  直面顶级大作,畅享对战新乐趣

  近年,市场的MOBA游戏不胜枚举,但像《魔幻英雄》这样强调“享受对战乐趣”的纯正美式动漫风格的MOBA少之又少,因此一经推出,就引发了MOBA的追逐。CJ现场,玩家可以来到欢聚互动娱展台,在竞技体验舱中抢先体验《魔幻英雄》的带给你的无上快感。

  同时你还有可能被邀请登上欢聚互娱主展台,参与现场竞技,在数虎牙直播的千万粉丝面前show出自己的风骚操作!

魔幻展台效果图
魔幻展台效果图
魔幻英雄的战斗截图
魔幻英雄的战斗截图

  线上也激情,关注直播福利多

  即便你不能亲临现场,你也能够获得丰厚福利,成为他人艳羡的目标!本次活动欢聚互娱将利用虎牙直播对活动全程在《魔幻英雄》官网上进行直播。你可以在官网上收看直播,参与互动游戏,赢取诸如YY熊、耳机、猫哥公仔等丰厚游戏周边!让你在展台之外,也能激情满满,与游戏来一次亲密接触!

魔幻试玩区效果图
魔幻试玩区效果图
奖品图片
奖品图片

  美女相邀!互动欢乐不受限

  在这一次CJ舞台上,欢聚互娱邀请的一系列showgirl无疑是全场焦点之一。早在CJ开启之前,欢聚互娱就为玩家奉上了一系列SG私房照,让不少宅男大饱眼福。而在展会现场,这些SG更将邀请你上台玩闹,与她们激情互动。当然,不能去现场的朋友也不会只能成为一个旁观者,你不仅能够参与各种活动赢取游戏周边奖品,参与官网直播互动,你还能够收获各种SG和coser的海量谍照福利,让你真正感受到“欢乐不受限”的无穷快感!

CJ现场将会有凯普瑞丝Cos
CJ现场将会有凯普瑞丝Cos
CJ现场将会有艾斯Cos
CJ现场将会有艾斯Cos
Showgirl照
Showgirl照
Showgirl照
Showgirl照

  凭借着自己旗下的一系列东西方大作,欢聚互娱这一回可谓是在CJ号角吹响之前,就给自己赚足了眼球。当好游戏邂逅满满福利,现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无论你是亲临现场,还是准时守候在官网直播页面,《魔幻英雄》不止于新的首创经济共享系统和全面暴走团战,感受突破英雄禁制的无穷快感必会带给你极富创意的激斗乐趣!

扫一扫关注魔幻英雄微信
扫一扫关注魔幻英雄微信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打造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的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敬请期待,2015,MOBA,不止于新!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网址>>> www.5153.yzz.cn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麒麟游戏CJ展台曝光 神秘新作入驻引猜测 下一篇:彰显“创客”精神 浩趣与北斗达成合作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