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本土化融入 魔幻英雄架起独立游戏桥梁

  由世界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美国S2 Games公司开发的全新MOBA网游《魔幻英雄》即将在9月与中国玩家见面。作为一款传承美漫风格个性的正统大作,《魔幻英雄》在继承经典的同时,也着力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融入!打造美式风格与本土特色的元素融合,创造性地架起两种迥异风格的游戏桥梁,让玩家感受到崭新的MOBA游戏体验。

  美漫本土化融入 中国英雄形象加入《魔幻英雄》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崛起,中国元素在各大文化领域都开始吸引着更多人的关注,除了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功夫熊猫》,这股中国风更是席卷到了游戏领域。

  新美漫团战MOBA《魔幻英雄》9月测试将近的消息,逐步吸引了国内MOBA爱好者的关注,而《魔幻英雄》作为MOBA游戏不可或缺的英雄列表中,也拥有着许多中国元素浓郁的英雄,如花木兰、齐天大圣孙悟空等。作为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两个经典人物,玩家将能看到他们在美漫风格笔下的全新个性形象。

  在《魔幻英雄》中花木兰以火焰红发形象的俊俏女郎形象出现,手执熊熊烈焰的蛇形长鞭,肩上披着金属肩铠一身红衣飒爽腰缠布带束腰,与“巾帼火舞”的称谓相互呼应泼辣刚烈个性呼之欲出。

将美漫风格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新英雄--花木兰
将美漫风格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新英雄--花木兰

  而孙悟空则以“蚀月猴王”的身份出现,头上金箍与颈上硕大佛珠还原浓浓的佛学气息,身上的披甲如枷锁加身,与西游记中的身世不谋而合。一身白毛的设定融入了美漫对其个性的独特理解,同时也让其形象和色调变得更为独树一帜。

将美漫风格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新英雄--孙悟空
将美漫风格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的新英雄--孙悟空

  画面保留东方元素 人物注重本土玩家审美

  《魔幻英雄》中为孙悟空保留了紧箍咒、金箍棒的设定,原汁原味地还原本土玩家对于传统孙悟空的理解。在画风上把传统的美猴王形象与美漫的英雄特色形象进行了有机集合,凸显东方形象特有的灵活与矫捷,也把美漫中的肌肉和力量感展现得张弛有度。

花木兰CG截图
花木兰CG截图

  而花木兰的形象则着重以红色主色调进行描绘,在附加了火焰魔幻元素的同时,保留了东方美女的线条感和妩媚特点,同时在武器的考虑上使用了中国传统武器中柔美的意象象征——长鞭,在游戏中花木兰能把长鞭挥洒自如,化成圆环作攻击使用。可以说《魔幻英雄》在英雄外观设定上,既保持了独特的美漫元素,也兼顾了东西方形象的审美内涵,让英雄的个性更为突出。

孙悟空CG截图
孙悟空CG截图

  在画面和人设中《魔幻英雄》全面考虑到中国本土玩家的感受和体验,强调中国元素融入到游戏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画面在美漫风格基础上又融入了东方清新元素,更加适合中国年轻玩家的喜欢,同时在人物塑造上,把东西方元素进行结合与交融,创造性地搭建起一座桥梁,将两种文化首次在同一款游戏中达到了的完美结合。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打造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的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敬请期待,2015,MOBA,不止于新!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5153.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古羌传奇》新服追开 开启山河屠戮模式 下一篇:《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感受欧洲古典韵味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