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冰凉 小窥《大国》的冰雪世界

  全新无限流英雄国战网游《大国》已经开启角色预创建,8月27日不限号测试即将开始,新服【阳平关】静待英雄加入。八月艳阳天,火热的天气衬托了《大国》玩家激动的心情,在国战的热血PK之余,《大国》的冰雪场景也能带给玩家极致的视觉享受,下面就来看看包括新地图“天山天池”在内的《大国》冰雪世界吧。

  新地图天山天池

  在最近的版本中,每个国家都开放了新的地图“天山天池”,传说中这里是九天玄女洗过澡的地方,冰清玉洁、美不胜收。这个地图中充斥着90级到100级的各种怪物,包括鱼妖、白熊、仙鹿等得道小妖,杀死他们后奖励的经验十分丰厚。

  该地图布满萧瑟的松针林,时而有点点飘雪一闪而过,想去寻找它却不见一点踪影,正如国战中转瞬即逝的生命,让人触景生情。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

 

  残酷战场关山雪原

  如果说新地图“天山天池”给人以安静的雪原之美的话,那么关山雪原则带给人的是寒冷刺骨的悲壮了。作为一个可以被它国玩家肆意践踏的地方,本国玩家只能奋勇抵抗,保护着本国领土和BOSS不被侵犯。宽大的护城河、积雪的营帐也遮掩不住厮杀的惨烈。

  营帐、草原上的积雪与战士们洒下的热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战场的冰雪之美只有《大国》战士才能体会。

关山雪原
关山雪原
雪原厮杀
雪原厮杀
雪原厮杀
雪原厮杀

  西南山脉大理龙血岭

  作为南方一隅的大理城,远离着厮杀的战场,安逸和美丽是这个古城的代名词。大理城北部的龙血岭是一座雪山上的火山,岩浆的汹涌和积雪的覆盖交错相间,冰火两重天,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天堂与地狱的直面交锋。

  除了景色优美、震撼之外,龙血岭上也是危机四伏、杀气重重。这里的雪地野人和白熊遇到人就会主动袭击,还有大BOSS金甲白虎出没,无限风光在险峰,为了赏雪景也是拼了。

龙血岭
龙血岭
龙血岭
龙血岭
金甲白虎
金甲白虎

  夏日玩《大国》,享受热血国战,体验冰雪情怀,8月27日不限号,下一个英雄就是你。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大国》科举考试攻略(二) 下一篇:今日19时重温热血经典 相约《赤壁之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