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二测《战舰世界》灰度测试今日开启

  仲夏集结,火力全开。今日18时,《战舰世界》灰度测试正式开启。玩家可连续三个周末体验战舰世界的激爽战斗快感。参与灰度测试更可享受双倍收益,海量经验银币,一万金币等多重福利。达到指定条件还将获得珍惜二测资格。更有MAX极限挑战赛活动,见证战舰达人顶级辉煌。舰娘手办,美嘉狮鼠标等大礼等你来拿。

  视频:

  灰度测试直播页面地址:

  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zhibo/

  战舰世界灰度测试专题:

  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greyws/

  极限MAX活动页面:

  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greymax/

  精英玩家招募:

  http://wows.kongzhong.yzz.cn/news/20150619/204.html

海域军演,火炮争雄
海域军演,火炮争雄
舰载机被击落
舰载机被击落

  【灰度测试多重福利助你轻松超神】

  《战舰世界》灰度测试是一次连续性的阶段测试,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连续畅玩三周周末,尽情体验战舰直接带来的仲夏激爽体验。本次测试资格可连续登陆无需重复激活。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多重福利带你轻松超神,本次灰度测试为回报玩家厚爱,参与测试的玩家都将获得:20,000全局经验,1,000,000银币,10,000金币的战备资金,同时全服开启双倍经验,银币收益。同时灰度测试中还可积累二测金币和获取二测资格哦。

浅水区的华美
浅水区的华美

  【灰度酣战二测金币抢先赚】

  本次灰度测试,是二测的一次前瞻性测试,旨在为玩家发放测试资格和战备资金。连续三周酣战,即可体验赚钱二测测试金币。首先玩家获得灰度测试资格后绑定空中网账号,通过战斗场次即可累计赚取二测金币。同时本次测试任意达到一艘10战舰即可获得国服二测资格。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极限MAX挑战赛争做战舰达人】

  如果你独孤求败,如果你能Carry全场,如果你有清晰的大局观念,那么MAX挑战赛为你而生!

  灰度测试期间,将举行MAX极限达人挑战赛。将分为MAX冲级王(每周经验最高的玩家),MAX战舰首富(每周获取银币最多的玩家),MAX战斗狂人(每周战斗场次最多的玩家)。三大项,每项每周三位王者,你是否就是王者!获得改称为的玩家将自动获取二测资格和精美周边大奖。

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

  或许你并不是最顶尖的舰长,但你总能获得胜利。好运虽然不能说明一切,但总能带来惊喜。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极限战斗MAX-幸运战舰项目满足你的要求。每周《战舰世界》会在活动页面公布一艘“幸运战舰”,只要你在当周使用过这艘幸运战舰,并参加过至少一场战斗,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无关乎任何战斗技巧与先进战术,这是一次纯人品的较量!

精美壁纸——爆炸的美学
精美壁纸——爆炸的美学
精美壁纸——火炮轰击
精美壁纸——火炮轰击
精美壁纸——战舰流线外观
精美壁纸——战舰流线外观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龙武明日14时新服开启 iPhone 6豪礼送不停 下一篇:新大话2暑期新服玉门关今日开启 虚席待君至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