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战争网游进化史看《战舰世界》新世代突破

  十年积累,战争网游研发商—Wargaming全力打造战争三部曲之《战舰世界》。游戏采用全新Bigworld Plus引擎打造真实拟真海域战场,在游戏场景和载具的设计上,参阅真实历史资料,对船舰、地图进行了高度还原。同时全粒子动态特效,又将感官体验提升到次世代水准。

  《战舰世界》的游戏品质除了依赖顶级引擎来的强劲动力外,更多的在于Wargaming研发团队对游戏的耐心刻画和准确把握,如何做到全新突破,下面从战争游戏发展历史逐一揭秘。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争游戏模式的进化史】

  十年积累,Wargaming从2000年发行的第一款DBA 在线开始,就明确了一条战争题材路线,从回合制策略时代开始,玩家轮流进行个人回合,通过布置和建立优势取得最后的胜利,这是一种相对于棋类游戏演化而成的游戏进化模式,在游戏中得意发扬。

wargaming研发《战争命令》
wargaming研发《战争命令》

  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革新Wargaming在2009年发行了《战争命令》一款实时策略模式的新式游戏形式,虽然并不是开创性,但对于战争游戏玩家是有了一款可以相对自由和更考验操作技巧的精品战略游戏。

风靡全球的《坦克世界》
风靡全球的《坦克世界》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走在战争游戏研发前端的Wargaming,在2010年发行《坦克世界》,一种在战争游戏领域的多人在线交互式游戏模式,俗称网游,开始得到玩家认可。在后续包括《战机世界》,《战舰世界》都在全球赢了玩家的好评。

引领空战潮流《战机世界》
引领空战潮流《战机世界》

  【战舰世界用改变证明自己】

  《战舰世界》作为Wargaming的一款全新作品,在保留Wargaming的传统战争氛围渲染,历史还原等特色外,在视觉和特效上进行了新世代的全新改变。物理碰撞、局部损伤、粒子特效、动态天气等全新技术的加入,让一款载具射击网游的魅力从游戏策略和战斗的本身更添几分华美和精彩。

 

超级战舰的霸气
超级战舰的霸气
 

 

  改变并非易事,突破更是困难重重,《战舰世界》与众多经典的对视中,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战舰世界》的进化是一种破茧化蝶的进化,从平面策略到海域三维大场景,设计师们远赴实地考察,接近现实的还原真实场景。给玩家从平面的视觉引领到身临其境的全感官体验。

材质细节精致可见
材质细节精致可见

  战争题材网游的策略性和团队性是支撑游戏性的根本,从回合策略和实时策略中《战舰世界》全新创造“沙盒”养成式战争游戏类型。从战舰部件的装卸和搭配开始,在到指挥官技能书的自定义分配,再到地图游戏模式的革新。将固定模式化上升到拥有一定随机性,自由度的全新改变。在游戏玩法和游戏性上做出来时代的突破。

细节刻画精心雕琢
细节刻画精心雕琢
粒子效果表现惊艳
粒子效果表现惊艳
水面效果真实模拟
水面效果真实模拟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游戏代理空中网大作《新流星搜剑录》 下一篇:我爱回合制 2015年叶子猪回合制用户调查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