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MAX《战舰世界》灰度测试即将开启

  空中网独家代理,十年积累精品大作《战舰世界》灰度测试即将开启!本次灰度测试将是国服二测前的预热测试阶段。7月3日(下周五)18时准时开启。与此同时本次灰度测试还将开放双倍银币和双倍经验收益活动,达到指定条件的玩家还将在本次测试账号的部分资产继承到国服二测当中,先行体验,抢先积累。连续三个周末邀您共享《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一次激活畅玩灰度测试】

  本次灰度测试共分为三个时间段开启: (周五18时至周日22时)

  7月3日18:00-7月5日22:00,

  7月10日18:00-7月12日22:00,

  7月17日18:00-7月19日22:00

  本次灰度测试一次激活畅玩三周,无需重复激活,双倍银币,双倍经验助您快速解锁心仪战舰。(注:本次灰度测试为删档测试)

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

  灰度测试为二测前的预热测试阶段,参与此次灰度测试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赢得二测资格,同时达到条件的玩家本次灰度测试账号资产将部分继承到二测中。

战舰世界
极限MAX挑战赛争做战舰达人

  【战舰达人的盛宴,极限MAX挑战赛】

  战舰再次起航,各位舰长们,是时候再次一展身手了!不论你是战斗狂人、财富达人、飚级大神还是幸运之星,只要你能成为各种“战舰第一”证明自己就是《战舰世界》中的人生赢家,就能把它们通通领走!准备好了么?那么,全速前进吧!

  【图4】极限MAX挑战赛争做战舰达人

  本次灰度测试,为回报玩家对《战舰世界》的热爱,将进行极限MAX挑战大赛活动,活动将决出四大类顶级玩家,海量奖励等你来领。

  每周末战斗场次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极限战斗MAX-战争狂人!

  每周末战斗获取经验最高的玩家将获得——极限战斗MAX-冲级王!

  每周末战斗获取银币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极限战斗MAX-战舰首富!

  获得此殊荣的玩家都将获得二测测试资格,同时还有手办,周边等大奖相送。

战舰世界
精美手办

  同时本次测试还将在每周还将开放一艘“幸运战舰” 只要你在当周使用过这艘幸运战舰,并参加过至少一场战斗,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无关乎任何战斗技巧与先进战术,这是一次纯人品的较量!

战舰世界
区域标识
战舰世界
北上发射鱼雷
战舰世界
飞机航队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尽在《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选择决定出路 《西游无双》英雄不问出处 下一篇:实力的试炼 《梦三国2》新副本挑战乌桓王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