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浪漫唯美CG大秀恩爱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不败传说》里除了能感受万人同站,血拼boss,巅峰对决的刺激震撼,欢乐打宝的欣喜若狂,生死角逐激斗僵尸的奇趣外,还有缤纷绚丽各色时装映入眼帘,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段段美丽的故事还在悄悄发生。

不败传说下载 不败传说礼包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习惯了一天打打杀杀杀杀的小蝶终于要给自己放个假,换上最新的时装,维多利亚的秘密,来到山间清泉池中放松心情,池中荷花开得正好,简直太漂亮了!小蝶躺在溪水中,享受着冰凉惬意的溪水流淌过身体。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这样宁静的画面让小蝶不由发呆,等她回过神来,一位银发帅哥就在面前凝视着自己!

  于是乎,这么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由此发生......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作为一款国战游戏,玩家在体会战斗的激情外,也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

  【浪漫花朵 朵朵表真心】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给玩家赠送鲜花来表达爱慕,赠送到一定的数量将会在不同的频道刷出,简直倍有面子,甚至有男性玩家用这个方法跟女性玩家表白成功的哟!当然同性之间也可以赠送鲜花,送520朵红玫瑰,朵朵都是我的爱,简直是基情满满呀!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浪漫时装 送花随机得】

  送花能得时装听过没?在《不败传说》中,玩家通过赠送鲜花,是有几率获得系统送出的专属时装——冰之恋歌!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重要的是,这时装真的好好看!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浪漫技能 小夫妻专属】

  《不败传说》夫妻组队一起交任务是可以涨亲密度的!长知识了吧!除此之外,小夫妻之间是有专属技能的哟,双方可以无限制快捷传送,为对方添加增幅,起死回生的技能,真是一个强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加奶的老婆啊!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贺资料片公测 九阴真经真人电影&MV联袂献礼 下一篇:钟汉良代言 《天涯明月刀》8.18开放性测试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