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率低?改改改!《镇魔曲》装备系统重大调整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自4月份开测以来,吸引到了很多喜欢刷本类游戏的玩家,但副本掉率偏低一直是玩家心中之痛。针对这一问题,最近《镇魔曲》对装备系统进行了重大调整,不仅大幅提高了高级装备的掉率,推出了重铸功能,还有自带特技、奥义、圣印三大神器的新极品装备首次登场!

  装备掉率

镇魔曲
镇魔曲

  此次掉率调整的范围和幅度前所未有,所有血海和鬼狱副本的黄装和紫装的掉率,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刷一周都出不了一件紫装的日子过去了。不过为了不打破游戏的平衡,此次掉率的调整不包括非绑定装备,游戏还是鼓励玩家以提高自身战力为目标去刷本。

  新极品装备

镇魔曲
镇魔曲

  此次还推出了一批全新的极品紫装,这批装备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可可以通过点化获得一系列强大的新特技,还自带高级奥义和圣印,例如可以释放冰冷射线造成最多750%伤害的“冰冷”特技,玩家不需要再去为了一个高级奥义苦苦培养侍灵了;得到一件新的极品紫装,即可同时带来3大加成!而且和之前的装备不同的是,新装备需要通过图纸来打造;同样,图纸也是不能交易的。

  据悉新装备的掉率很高,玩家基本一周能打出一件。

  装备重铸

镇魔曲
镇魔曲

  此前,游戏还推出了装备重铸功能,让玩家可以更高效地对已有装备进行强化。重铸不仅可以随机选定一条属性转化为可点化刷星,而且还将随机对某位置的属性条目附加一定比例的永久加成。对于一些已经拥有的极品属性,则可以通过添加同类型的装备来锁定。

镇魔曲
镇魔曲

  经过以上三大调整,玩家将不会再遇到“一紫难求”的问题,更轻松地拿到那些梦寐以求的装备。除了装备之外,游戏接下来还将在时装、PvP、社交、技能等方面不断推出新的内容,还有全新职业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侠义新服今日开启 刺客聂隐娘海报曝光 下一篇:《天谕》打造最强自拍神器 相机系统升级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