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九阴视频 带你探秘九阴外域武林的奥秘

  江湖日新月异,万千气象变幻无穷。《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于8月7日迎来惊世公测。全新疆域东海现世,外域武林震动中原;门派绝学应时显露,绝世武学降龙十八掌重出江湖;全新体格惊艳武林,萝莉正太携手江湖。时至今日,相信侠士们已经对资料片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四部视频通过17173独家展示,带你从武学、身份装、场景、体格四个方面深度了解新资料片,畅享江湖

  全新新场景 辽阔东海无奇不有

  全新疆域东海,随着一纸书文重现武林,蓬莱岛、侠客岛、无极岛显露真身。东海之景壮阔辽远,大气恢弘。潮涨潮落间,海水在海滩上来来回回,那般气势似有豪气藏匿其中,令人慨叹,此外,就连中原难得一见的火山也能在东海寻觅到。数以万计的火山灰喷涌而出,堪称奇景。东海之大,真是无奇不有!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全新新身份 四方势力诡秘异常

  蓬莱岛上,神月宫、生死判、魔剑门、清音璧这四方势力各有所长,追逐的武道也不甚相同。此番向中原武林掷出生死令便是这四方势力为追求武道所为。而今,随着中原武林人士踏足蓬莱岛,四方势力神秘不再,尽数展现在中原武林人士面前。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全新武学 武道奥秘静待揭晓

  为应对外域武林的挑衅,中原武林各大门派紧急召回门下弟子,更破例传授更为精妙的门派绝学,一来提升门下弟子实力以策安全,二来也可为东海之行提供些许助力。八大门派绝学各有神妙,如阴阳大悲赋以音律为基础,克敌制胜;天地搜魂锁极为狠辣,与勾魂爪有异曲同工之妙……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全新体格 脱胎换骨重返少年

  东海之上流传着一种能够缩骨易筋改变体格的丹药。其上生长着各类奇珍异草,宛如仙境。岛中更有世外高人擅长奇诡秘术,能炼制易型丹药,服用后即可缩骨易筋。变更体格后更会对各派门派绝学提供助力,增添额外效果。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龙潜于渊,待时而动。乱世浮生,江湖纷扰。《九阴真经》史诗资料片“潜龙乱世”全面来袭,全新内容引爆武林,燃情江湖就在今朝!你还在犹豫什么!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精致独特的MMORPG 《补天志》的音画世界 下一篇:超能英雄带你翱翔 《星际战甲》星空美图赏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