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武器唾手可得 CSOL2武器合成系统升级

  《反恐精英Online2》将于下周三(9月2日)版本更新,届时除了对地图、武器进行更新外,武器合成系统也将全面升级,新添加材料合成系统,利用合成材料可以亲手制作S级武器!

  新地图 托斯卡小镇

  全新地图托斯卡小镇即将与你见面,在《反恐精英Online2》之前的更新中,虽然也有不少地图的更新,但大多数为各新模式的专属地图,而在新地图托斯卡小镇上可进行的模式相当广泛,你可以在该地图中进行包括:竞技、团队决战、幽灵、枪王决战、金猪、国际大赛、个人决战、金猪大乱斗,共计8个游戏模式。

新武器 K2C
新武器 K2C

  K2C是韩国军队列装的突击步枪的碳化版本,游戏中可以点击右键开启低倍率变焦。K2C的综合性能突出,可以适应战斗中的多种情况。

系统更新 材料合成系统
系统更新 材料合成系统

  新添加合成系统[材料],新合成材料包括合金锭,合金碎片,碳催化物,黄金碎片,金锭。

  完成整场自动匹配竞技模式或隔离区就可通过随机奖励获得合成材料。

  *6个合金碎片能组成一个合金锭;6个黄金碎片能组成1个金锭

  新武器涂装 KRISS VECTOR MP7 AR-57 STRIKER-12

  添加4款S级武器KRISS VECTOR,MP7,AR-57,STRIKER-12。可以利用合金锭和碳催化物通过武器合成获得,或者通过黑色武器箱直接获得。

KRISS VECTOR
KRISS VECTOR
MP7
MP7
AR-57
AR-57
STRIKER-12
STRIKER-1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8月28日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来袭 尽享水果盛宴 下一篇:《300英雄》弗拉格杯今日开战 与开学季野望
分享到:

CSOL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