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赤峰见 反恐行动金牌联赛不停歇

  7月18日,《反恐行动》周黑鸭杯金牌联赛兰州站已经圆满落幕。比赛当天,8支顶尖战队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制作人眼镜叔爆料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意外惊喜!现场火爆场面让我们感受到了玩家的激情与热爱!相信我们的金牌联赛会愈加精彩!8月22日,我们赤峰再相会,金牌联赛永不停歇!

  《反恐行动》2015赛季金牌联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gold/2015gold.html)

2015金牌联赛
2015金牌联赛
金牌联赛兰州站圆满落幕
金牌联赛兰州站圆满落幕
冠军战队7777.战队
冠军战队7777.战队

  【参赛战队奖励】

  冠军:3000RMB+“2015金牌冠军”称号+95-治世者+MATIC红骑士套+龙帝套装(含骨翼)

  亚军:2000RMB+“2015金牌亚军”称号+西北望+MATIC红骑士套+龙帝套装(含骨翼)

  季军:1000RMB+“2015金牌季军”称号+弃世者+MATIC红骑士套+龙帝套装(含骨翼)

  殿军:1000RMB+“2015金牌殿军”称号+眼镜叔EBR+MATIC红骑士套+龙帝套装(含骨翼)

  奋斗(其他参赛战队):“2015金牌战队”称号+眼镜叔EBR+MATIC红骑士套+龙帝套装(含骨翼)

  【观战送豪礼,海量豪礼享不停】

  比赛当天,观战小伙伴,到场就送顶级豪礼,更有顶级福利现场抽取!顶级游戏外设,周黑鸭精品礼包,精美周边一个都不能少!海量豪礼享不停!8月22日,我们赤峰见!

  【制作人千里送弹药,劲爆资讯先知道】

  每一站,眼镜叔都会携带猛料现身发布会为小伙伴们带来第一手劲爆资讯。到场的小伙伴,还有机会与眼镜叔进行零距离交流,畅谈MAT之路。每一站都是崭新的,本次赤峰站,眼镜叔又将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制作人爆料
制作人爆料

  金牌联赛永不停歇,8月22日,赤峰,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时间成就传奇 打造新经典《水浒Q传》手游 下一篇:99%遵循原著脉络 《新风云》人物关系感情篇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