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催泪!海战世界“那兔”番外首映

  中华海魂不灭,中华永不沉没!9月2日,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推出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向中国海军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今日,《海战世界》联手最强军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为“宁海号”量身打造的《抗战纪念特别篇:江阴海战》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映。在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让我们通过一部催泪动画短片,拾回属于中国海军的悲情记忆。

  首艘中国战舰公开!“宁海号”今日亮相>>>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8/suspense/pc/index.shtml

  中国海魂不灭!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前方高能!《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番外篇》催泪首爆

  【联手最强军漫 缅怀江阴悲歌】

  相比奇袭珍珠港的R系,横扫太平洋的M系,以及有着大西洋梦魇之称的D系,二战时期的C系海军是默默无闻的,这也使得C系舰船在当前市面上的海战竞技类游戏中绝迹。然而,可能鲜少人知道,二战时期的中国海军也有着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江阴海战,就有着无数令人潸然泪下的事迹。

首艘中国战舰9月2日启航
首艘中国战舰9月2日启航

  在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全球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即将在《海战世界》中启航,《海战世界》更是联手火遍全网、点击量过亿的最强军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奉献出一部以江阴海战为题材的动画短片《抗战纪念特别篇:江阴海战》。这是中国最强军游与最强军漫的强强联合,是对二战时期中国海军的缅怀,更是对反法西斯抗战胜利的最大致敬!

  据悉,《抗战纪念特别篇:江阴海战》已于今日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映,讲述了为了阻止脚盆鸡从长江直上南京的计划,秃子们用海军第1、第2舰队主力,全力在江阴阻击脚盆鸡的催泪故事。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

  【宁海号9月2日启航 中国海魂不灭】

  在历史上,“宁海号”是国民政府在内忧外患,财政困难之时从日本买回的战舰,寄托着国民政府振兴海军的极大期望。在1937年的江阴海战中,宁海号面对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抱着必死的信念死守江阴。其间,日军派出航母,对宁海号狂轰乱炸,宁海号浴血反击,官兵死伤过半,炮位上尸骨累累,最终伴随着长达19页的阵亡名单,缓缓沉没于长江之上。

中华的脊梁永不沉没
中华的脊梁永不沉没

  《海战世界》中的首艘C系船“宁海号”,充分还原了二战时期中国战舰的特点——船身小,火力猛。作为一艘2级轻巡,比同级舰更小的体积和更猛的火力,让宁海号可以十分灵动的在战场中穿梭,为队友提供防空、反潜等方面的保护;搭载水侦的配置,也使宁海号的侦查能力尤为出色,可以高效的提供视野支持;而不俗的火力,更可以让宁海号在逆风情况下独当一面,补充己方火力输出。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为了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宁海号将在《海战世界》的微信活动中免费送出,想要体验宁海号神威的舰长们,请关注官方后续的活动公告。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夜战登场 9月2日海量更新来袭】

  9月2日,随着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一同登场的,还有《海战世界》的全新大型版本。TPS网游中独一无二的夜战模式震撼来袭,极度挑战你的预判能力与大局观;全新道具“照明弹”降临,再次颠覆点亮机制;D系双线补全,水下作战能力极强的U型潜艇、兼顾火力与机动性的巡洋舰带你体验群狼围猎的快感!除此之外,还有炮弹追踪视角、舰船涂装DIY系统、军衔系统等海量更新内容,为舰长们带来全新体验!

夜战模式登场
夜战模式登场

  9月2日,首艘中国战舰启航,宁海号将承载中国海军的记忆,与各位舰长一同出征!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首艘C系战舰宁海号截图
[编辑:Bkhalo]
上一篇:名扬天下 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9.10 App Store独家首发!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