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涧嬉戏《西游无双》帮会新副本玩法解读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已于8月27日,开启新服“兜率宫”!西游未变,我在改变。此次版本大更新,增添了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更多新时装、新副本、新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装备兑换、稀有套装、法宝、经文的兑换皆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西游无双》官网>>> http://xy.ccjoy.yzz.cn

  浅水涧大祸乱 这么多蛤蟆是要闹哪样?

  一片青山绿水间,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定睛一看,这么多蛤蟆,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是浅水涧中有浅水鳄王兴风作浪,妄图对世间凡尘造成一场杀戒。这怎么能行?吾等有志之士是最见不得妖怪祸害人间了,定要前往剿灭。

  信心满志虽好,但请注意只有帮主才能开启浅水涧的副本活动哦!开启此活动需要消耗帮会资金10金,每周六、周日的21:00至23:00之间皆可开启,但每周只能开启已次,开启后帮会全体成员均可进入副本中。清楚这些基本信息后,就往浅水涧进发吧!

  正式进入帮会地图 人多力量大是铁则!

  首先来到长安地图找到NPC“孙敷”对话后进入我的帮会地图,来到“蓬莱 浅水涧土地”选择传送至浅水涧。进入副本,来到第一阶段,地图内有大量“爪蛙”可供击杀,看起来有点吓人,好像很多的样子,但其实打起来可轻松了。5分钟后可就不那么幸运了,第二阶段已然来袭,7只“浅水鳄”陆续出击,还请一一将它们消灭干净。

  击杀完所有的浅水鳄后,就进入第三阶段了,最终BOSS“浅水鳄王”现身。BOSS会从池塘鱼瀑布中召唤出大量嗜血的爪蛙前来助战,出生后会迅速向BOSS点汇集。当爪蛙存在一定时间后就会选择自杀,将自己的精血献给浅水鳄王,请一定迅速清理掉。BOSS还会召唤“群鳄冲锋”,地图上各处出现鳄鱼四处乱撞,请注意躲避哦!

  当你击败最终BOSS“浅水鳄王”就将有几率获得绑金道具、技能经文、钱袋、强化石、1.5倍经验丹、寒魄玉、血玉等。最丰盛的奖励自然是要献给最勇敢的英雄了!浅水涧是否能平息骚乱,还看大家的努力了。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腾讯微博>>> 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Bkhalo]
上一篇:《梦幻西游2》2015玩家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梦三国2MPL秋季赛揭幕战夏季赛四强抓队厮杀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