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美女妖精站台《西游无双》今日15点新服开启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今日15点整,新服“御马监”开启!西游未变,我在改变。此次版本大更新,增添了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更多新时装、新坐骑、新宠物咨询一览无遗。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无论是令人震撼的长安盛世或是平凡的高老庄皆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飞升副本全新玩法 四大天王对阵你怕了吗】

  西游记中四大天王的法宝令人印象深刻。东方持国天王名魔礼寿,用两根鞭。南方增长天王名魔礼青,手持青锋宝剑,上有符印。西方广目天王名魔礼红,用一根枪,背上一面碧玉琵琶,上有四条弦。北方多闻天王名魔礼海,手持混元珠伞,以伞之义谐“雨”。 四大天王也被称为“风调雨顺”。持剑,司风;琵琶,司调;执伞,司雨;持鞭,司顺。组合起来便成了“风调雨顺”。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作为60级的副本,难度可不小!沿途的小怪只是让你热热身,镇守的四大天王才真正让玩家意识到什么叫无力还手……魔礼寿、青、红、海虽说不至于致命,但要一一打败还是需要花一番功夫,注意团队间的配合。而最终的托塔李天王才是真正的大BOSS,既得三魂,托塔李天王会为玩家以天地人三魂为引,开通天大道,击败李天王分神便可步入仙途,获得丰厚的回报哟!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元宝寄售新功能开启 零门槛享付费体验】

  新增元宝寄售的功能让无法充值的玩家也能体验到用元宝消费的快感,玩家可以拍卖元宝,而买方可以用金币换取元宝。找到NPC钱万山,选择“收购元宝”或“寄售元宝”各取所需。原先元宝只有充值获取这一条途径,如今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元宝寄售正式上线啦!好好攒金票,炫酷坐骑和华丽的时装全都可以拥有哦!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阵营押镖身份互换 押镖劫镖全权体验】

  白骨岭中新增玩法阵营押镖,通过阵营NPC可进行接收任务,第一次押镖将随机选取一方阵营为押镖方,另一方阵营则为劫镖方。镖车到达指定地点则押镖方成功,获得全额奖励,劫镖方奖励减半,镖车中途被击杀则算劫镖方成功,获得全额奖励,押镖方奖励减半。第二次的阵营押镖身份会互换,所以无论押镖和劫镖你都可以体验到哟!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邀请仙友共赴蟠桃宴 坐享诚挚大礼】

  喜爱网游的英雄们,一定都很在乎朋友,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让我们有更强烈的欲望待在游戏里愉快地玩耍。海内存知己的愿望带来天涯若比邻的美好,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也抵不上一群人的帮忙,赶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玩耍。遇上不平事?兄弟帮你出头!技能不到位?师父来细心教导!孤单寂寞冷了?那让妹子来温暖你吧!活动期间领取诚挚邀请礼包码并将礼包码发送给自己的朋友,邀请他来一起玩《西游无双》,就可获得诚挚邀请礼包大奖。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72美女妖精招募正式启动 史上最多美女代言人】

  官方一共将举行为期四期的招募,每期都挑选出18位代言人,四期一共72位,堪比SNH48有没有!被选上的“美女妖精”不但可以获得神秘大礼,还有可能成为各大专属公会代言,拿百万代言费。够诱惑?够自信?如果你自觉有“妖精”的潜质,就来报名我们的代言人大军吧!《西游无双》正在寻找适合的“妖精”加入我们的大队伍中。唯有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看破七十二般变化的英雄,才有可能“娶到真精”。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还原最真实阿尔特里亚!龙之谷动画定档8.20 下一篇:远古战场 《补天志》精英赛5万大奖落定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