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云端之光资料片今日开启公测

  9月9日,网易旗下经典回合大作《新大话西游3》,于免费版和经典版同步发布了年度资料片“云端之光”:在这部资料片中,《新大话3》开发组以新场景云中殿为核心,设计了包括城池建设、攻城拔寨、城主之印、和云端之光秘境在内的诸多创新玩法,其内容不仅全面涵盖PVE与PVP两大模块,更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策略对战体验!

云中殿虚位以待
云中殿虚位以待

  建设城池,占城为王睥睨天下

  云中殿,既是飞羽聚集妖众反抗天庭的大本营,也是云端之光资料片所有创玩法的基础:只有在云中殿中建立自己的专属城池之后,玩家才能体验到侠客养成、攻城拔寨等拓展性玩法。当然,身为城主的玩家,对城中的一切事务都有绝对的处理权;而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主城,则会成为玩家为之努力的新目标!

  在新资料片中,每位玩家首先会获得主建筑白曜殿,随后便可通过城建任务等方式收集资源,用以建造穿云月和醉云筑等全新建筑,又或是对上述建筑进行升级强化——通常情况下,主城建筑的数量越多、等级越高,那么玩家可获得的资源收益也越多,同时城主之印赋予玩家角色的加成属性也会有相应提升!

美丽云中殿
美丽云中殿

  招兵买马,征战四方攻城拔寨

  城建玩法的魅力不仅在于焕然一新的养成模式,更在于拓展玩法攻城拔寨带来的全新PVP体验:在建设城池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招募到各种类型的侠客。经过一段时间的收集培养之后,玩家便能够将侠客们们组织成一支战力强悍军队,用以进攻其他玩家的城池并掠夺其资源。

  除了用于进攻之外,侠客也是玩家守护城池的关键屏障:若派遣侠客入驻条件适宜的建筑,将大幅增强建筑的防御力,令敌人的攻城难度成倍增加。当然,玩家也可派遣侠客参与城建任务,并在提高任务效率的同时使侠客得到成长,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战力!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了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熟悉城建并且积蓄力量,攻城拔寨的玩法将在后期和大家见面,各位要抓紧时间招兵买马了。

云中殿城池建设
云中殿城池建设

  创新秘境,极限挑战由此起步

  在带来全新城建玩法与攻城拔寨玩法的同时,《新大话3》开发组还将以创新的秘境玩法,挑战玩家们的策略极限:新资料片的同名秘境中,玩家将首次在全新的秘术战斗体系下,使用限定的4个秘术技能,以最高效的战斗策略打通一关更比一关难的15道关卡——因为在通关过程中,系统会自动记录全体玩家的战斗信息,并将每道关卡消耗回合最少的战斗录像上传至服务器,由此激发玩家们的竞争心理,将传统的秘境玩法演变成一场玩家之间的通关竞赛!

壮丽英雄海
壮丽英雄海

  巫族新生,东岚流光霸气登场

  作为云中殿真正的创建者,巫族的烛龙部和句芒部,也将在新资料片中的闪亮登场:受飞羽之邀,两部领袖将在云中殿内开宗立派广受巫族门徒,誓要带领巫族走向崛起之路。但受族规所限,烛龙部的流光坛仅招收男性弟子,而句芒部的东岚居则只招收女性弟子。所以各位玩家若是想习得这两大门派的技能,就必须在创建人物时慎重选择角色的性别。

  据开发组介绍,流光坛门下的男巫拥有操控时间、洞察战场全局的能力,无论敌人身在何处、如何隐匿身形,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是隐身门派和守护的天敌;东岚居门下的女巫则擅长吟唱咒术,能令敌人失忆从而无法使用任何法术,其强大的场控效果几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PVP战斗和PVE战斗!

流光坛门派所在地
流光坛门派所在地

  新资料片精美原画展示:

冰雪龙马
冰雪龙马
龙祗
龙祗
王座飞羽
王座飞羽
雪绒
雪绒
熊战士
熊战士
孔雀明王
孔雀明王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9月19日 反恐行动印尼国际邀请赛正式开战 下一篇:周董剑圣秀全场 悉数玩游戏成瘾的明星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