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蜕变 《全民大冒险OL》纸娃娃系统首曝

  备受众人期待的BT搞笑类2D网游《全民大冒险OL》即将9月10日正式开服啦!半即时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和搞笑有趣的整蛊道具将给带给玩家另类的游戏体验,更有全新上线的纸娃娃系统,让玩家在游戏里凸显魅力、张扬个性,变身为全新的自己!

全民大冒险OL
全民大冒险OL

  【百款服饰 DIY个性形象】

  在以另类个性为特色的《全民大冒险OL》里,追求的就是与众不同,同样的角色装备怎么能够满足众多玩家的不同需求呢?为此,《全民大冒险OL》特别推出纸娃娃系统,上百种服饰让玩家自由搭配,DIY出别具一格的人物造型。只需查看人物属性,点击换装,玩家就可以进入私人衣柜为自己量身设计了!左侧的换装秀让玩家即时直观的查看形象,放心挑选!

全民大冒险OL
全民大冒险OL

  【从“头”开始 旧貌换新颜】

  《全民大冒险OL》的换装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帽子、面部、套装三大装饰。想要从“头”开始改变形象的玩家,可以先考虑为自己选择一顶富有特色的帽子。无论是布帽、皮帽还是铁帽,这里都应有尽有。还有上百种套装等你来挑,T恤、军装和甲衣款式多样!不过最具特色的当然还是脸部装饰啦,络腮胡子、香肠嘴,大象鼻子、婴儿奶嘴等等,种种奇葩道具轮番上阵,小心惊爆你的眼睛哦!

全民大冒险OL
全民大冒险OL

  【奇葩组合 尽显游戏搞怪特色】

  王祖蓝式的彩色头巾搭配兔宝宝大门牙,是不是很有喜感?罗马勇士们的帅气头盔配上精甲套装,魅力值立刻UP哦!还有各种奇葩组合尽显《全民大冒险OL》搞怪本色,Q萌的形象搭配风格各异的特色服装,让冒险世界里每一位玩家都能拥有不输他人的个性色彩。

全民大冒险OL
全民大冒险OL

  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不可以!9月10日齐聚《全民大冒险OL》纸娃娃系统,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为自己打造一个魅力新形象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赛现场火辣上演结婚大作战 下一篇:重塑新传奇 《问道》1.57新资料片三大猜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