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台iPhone6s已预定 倩女跨服联赛今日豪情开战

  《倩女幽魂2》暑期跨服帮会联赛今日即将开战!这对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来说都是“问鼎巅峰,不服来战”的重要时刻。要想让自己的帮会名扬四海,制霸服务器,就必须要在跨服战场中展示自己的实力。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万人参与,激情似“火”

  2015年8月7日,《倩女幽魂2》暑期跨服联赛再次燃情开战,为了让更多玩家拥有更流畅的战斗体验,开发组独特设计了双战场战役副本,可让150V150人的大型团队战运行更加流畅。计算上近180个帮会参与的跨服联赛热身赛与96个大型帮会参与的正式联赛,将有超过两万人参与跨服对战,比赛人数可谓空前!

  此次联赛不仅参与人数众多,玩家参与热情也激情似火,近期游戏中各大帮纷纷秣马厉兵,在服务器中呼朋唤友招募豪强,增加帮派战斗力。在经历了热身赛并引入了外卡机制后,玩家的斗志更是空前高涨,论坛、贴吧等地,各个帮派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就在今晚8点,战斗就将打响,看谁能一战成名!

8月7日《倩女幽魂2》暑期跨服帮会联赛开战
8月7日《倩女幽魂2》暑期跨服帮会联赛开战

  “豪”情在天,来战有奖

  除了“火”之外,“豪”也可谓是跨服联赛的代名词了,历年来,倩女都会不惜重金为暑期跨服联赛准备豪礼!如13年刘亦菲亲自送出的冠军戒指,14年送出的外星笔记本电脑,那么今年倩女又为玩家朋友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呢?

30部iPhone6s作为MVP的战利品
30部iPhone6s作为MVP的战利品

  也许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组关于iPhone6s的真机图可以给我们答案!姑且不论今年9月苹果会推出怎样的全新一代iPhone,但新iPhone届时必定会成为 “一机难求”的装逼神器!而倩女暑期跨服联赛委员会也一掷千金,大胆承诺以30部尚未上市的iPhone6s作为联赛人头王、助攻王、治疗王、大力王、铁甲王MVP的战利品。

  除了MVP可获得iPhone6s之外,每个组别获胜的冠军帮会帮主均会获得一个iPad mini3,亚军及季军帮会的帮主均可以获得一个典藏版天工宝匣。

各组别冠亚季军帮会帮主大礼
各组别冠亚季军帮会帮主大礼

  不仅是胜利者才可以获得奖励,正式赛比赛期间,每场比赛结束后,无论输赢,参与玩家都将获得高于普通帮会联赛甲级第一名的经验、银两和帮贡奖励。并且帮会每赢得一场比赛,参与人员都可到NPC景庆云或刘玉卿处领取特殊奖励“英雄锦囊”,开启获得好礼。

  荣耀与战利品,还有什么能让参赛选手更加热血沸腾呢?《倩女幽魂2》网易第一玄幻网游,等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装现金送不停 《远征》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情义继续 大话2周年庆新服相爱一生今日开启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