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导演回应预告片泄露 好戏还在后面

  针对最近网上流传开来的预告泄露事件,《魔兽世界》电影导演Duncan Jones今日正式作出回应。

  尽管泄露的视频很不清晰,不过内容仍然相当震撼,这导致一些粉丝向传奇影业发声,预告片已经好了,为什么现在不放出来而一定要等待11月。

  Jones在Twitter上回复说:“我只是希望到时我们能带来真正的好东西。”

  随后他又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这么低的分辨率,画面还打上了用户ID水印,没人喜欢这样的吧?”

  《魔兽世界》电影将聚焦人类和兽人战争起源的故事,堪称是“《阿凡达》版《权利的游戏》”。影片采用真人拍摄+大量CG特效,导演Jones之前曾透露电影将有大量特效,堪称是《阿凡达》+《指环王》的同时再现。 


   《魔兽世界》电影去年五月份就已经杀青,主要拍摄工作仅用了四个月时间(123天)。后期制作将由好莱坞著名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负责。电影原本定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后来在迪士尼宣布《星球大战7》和《魔兽世界》同一天上映后,暴雪决定延期电影上映时间,改成了2016年3月。再后来,《魔兽世界》上映时间又被推迟到了2016年6月。

  除了《魔兽世界》外,还有超过18个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正在制作中,包括《刺客信条》、《神秘海域》、《孤岛惊魂》、《美国末日》、《我的世界》、《俄罗斯方块》、《看门狗》、《生化危机6》、《旺达与巨像》、《幽灵行动》、《死亡岛》、《细胞分裂》、《合金装备》、《瑞奇与叮当》、《愤怒的小鸟》、《疯狂兔子》等。

[编辑:Bkhalo]
上一篇:《诸神》强力副本Boss一览?冒险者的噩耗 下一篇:魔幻英雄今日激活码发放还你说好的对战乐趣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