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军团再临:神器系统会成为重要内容

  魔兽世界7.0新资料片《军团再临》在德国科隆游戏展发布之后,后续信息不断曝光,国外媒体Gamereactor近期公布了他们在Gamescom上采访两位魔兽开发组核心成员核心Tom Chilton与Ion Hazzikostas的内容。尽管有不少内容已经在此前的其他采访中有所提及,但还是有不少关于资料片的新信息首次公布,包括萨格拉斯之墓的设计理念,开发组对于玩家反馈的态度以及对于游戏内容质量与数量的关系等方面,值得所有关系魔兽世界7.0最新资料片《军团降临》的好好一看。

 

  以下为Gamereactor采访内容要点:

  综合信息

  开发团队也不知道他们给出的信息是太多了还是太少了。

  在发布新资料片的新消息前,开发团队不得不考虑是否会出现他们先承诺了但却最终难以实现的状况。

  他们希望能将各个资料片能更紧密地联系起来而不是划分明显,这也就是为何加尔鲁什脱逃进入《德拉诺之王》,而古尔丹则将我们带到了《军团再临》。

  当开发团队确定了军团再临的概念,他们认为这是加入恶魔猎手的最佳时机。

  萨格拉斯之墓是设计整个新区域破碎群岛的基石,与之相关的各个区域以及相关的设定才进入考虑范围。整个萨格拉斯之墓就是一座被暗夜精灵文化所环绕的艾露恩神庙,这样的设计思路似乎不错,尤其是在玩家刚刚从到处是兽人的德拉诺回来时。

  玩家对于兽人的抱怨开发组并未视而不见,但他们知道随着军团再领的到来,这一切都会有所改变。

  美工组对于每个资料片的艺术设计都居功至伟。这次的资料片揭晓画作,伊利丹大战古尔丹,以及此后为暴雪嘉年华准备的作品,都是魔兽7.0新资料片最具代表性的场面。

  开发团队正在仔细阅读每位玩家的反馈,看看玩家对新资料片最期待什么,以确保新资料片的开发走在争取的方向上。

  游戏开发日程

  在宣布之前,军团再领便已经开发超过了一年。

  想到《军团再临》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之后在2012年

  在去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已经有两块新区域完成了。

  军团再临之后的资料片也已经在良好的开发进度中。

  内部Alpha测试已经在进行中,为了Beta而做准备。

  数量与内容质量

  付费用户数量一直在变。开发组重视的是确保让玩家愉快地享受游戏,从中获取乐趣。

  游戏内容是否丰满,游戏更新的频率,游戏内容的质量,新的游戏内容类型,这些都是开发者重视的内容。当玩家对这些情况不满意时,开发组也会持续关注。

  有很多东西会影响付费玩家,尤其许多因素不是暴雪可控的。

  单看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很难说它的世界不够大,内容不够多。而问题是开发组该如何利用这些好内容,玩家需要重复进行内容表现如何,升级及奖励系统如何才能让玩家满意,还有如何让玩家进行足够的沟通交流,既能一个人好好游戏,也能进行团体活动。这些内容的把握比新内容的制作更为重要。

  开发组依然将质量放在首位,不过质量并不能牺牲内容的数量和玩家的钱为代价。如果开发组为了让内容变得完美而花去太多时间,让玩家没有新内容可玩,这也绝不是正轨。

  开发组需要给玩家一个动力去持续玩那些他们享受的游戏内容,同时也给他们自身有更多值得去做的内容。

  升级与强化提升

  玩家自我的提升将是新资料片的一大重要部分,当玩家的自我强化提升过程中的体验良好时,游戏会变得更好,而玩家也会享受到更多乐趣。

  玩家们经常表示他们在资料片刚开放的时候能享受到最多的快乐,因为有非常多的事情可以做。而之后升级的选择十分有限,基本就是提升装等。神器系统将会提供一种独特的使游戏保持那么有趣并与游戏紧密结合的体验。

 

 

[编辑:Bkhalo]
上一篇:福利吧好孩子看不见 坏孩子玩网络游戏赚钱 下一篇:黑色沙漠男忍参上 觉醒武器系统即将加入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