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新LOGO霸气来袭 跨服匹配谁是王者

  由网龙自主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微端MOBA网游《英魂之刃》巧借游戏界刮起的竞技之风,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在极短的时间内,突破同时在线人数40W大关,跃升至英雄对战类游戏前三甲,成为继LOL、DOTA之后,又一大热门MOBA。近期,《英魂之刃》不仅推出全新版LOGO,而且采用跨服匹配机制提高游戏体验,传达出《英魂之刃》不断创新的研发理念和持续拓展的产品格局!

  英魂新LOGO霸气来袭 重新出发

  LOGO作为游戏综合信息传递的视觉媒介,是产品形象传播过程中最为关键的元素。一款游戏的特性、品质、玩法,都有可能通过LOGO体现在玩家眼前并形成深刻的第一印象,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比《英魂之刃》新老两款游戏LOGO我们不难发现,它们和游戏不同时期的定位完全吻合。

《英魂之刃》新旧LOGO对比
《英魂之刃》新旧LOGO对比

  在《英魂之刃》上线初期,游戏凭借“中国风”的英雄设定和热血爽快的战斗体验很快打开市场,所以在旧版LOGO中,字体设计采用了略显夸张的国风书法字体,造型极具动感,视觉效果相当惊艳。

《英魂之刃》新LOGO
《英魂之刃》新LOGO

  2015年,随着《英魂之刃》玩家数量和影响力的与日俱增,六项大型赛事接连推出,总奖金已超千万,游戏也向着更加广阔的国际电竞舞台前进。新LOGO的设计中体现了重塑名牌、提升格局的厚重感,不仅字体由繁化简,还加入了例如尖角、倒角等典雅大气的西方魔幻设计元素,配合不断加入的欧美神魔题材英雄,让整款游戏呈现出兼容度更高的文化相性。而新入的闪电、神殿等图形符号,也加强了LOGO的层次感,一种“英魂殿堂”般的神圣史诗感扑面而来。凭借细腻考究的设计,重铸后的全新LOGO无疑全面提升了《英魂之刃》创造的全民电竞形象。

  跨服匹配谁是王者 人多的地方才是江湖

  一句我的电竞梦,让多少MOBA迷前仆后继踏入其中!目前《英魂之刃》高端玩家就匹配问题上出现孤独求败的情况,为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增强高端玩家的游戏体验,《英魂之刃》采用跨服匹配机制,解决这一问题。跨越空间的限制枷锁,从孤独求败到跨服求胜,跨服匹配让高手不再孤单!

  拥有独特玩法的微端MOBA《英魂之刃》开启跨服战后,势必会更有竞争性,快拉上你的昔日队友,召齐你的游戏伙伴,携手走进跨服新时代。高手何处不相逢,不必再烦恼找不到对手,不必再心塞老友不在同服无法联手战斗,是时候拿起手中的剑,和其他服的玩家一起浴血奋战了!

《英魂之刃》跨服匹配,高手不再孤单
《英魂之刃》跨服匹配,高手不再孤单

  迎接各项挑战 电竞梦永不止步

  2015对于《英魂之刃》来说是个具有重大意义的纪元,数款备受瞩目的精品皮肤及前所未有的新英雄强力推出,六大赛事联动,年奖金近千万。为适应这高速稳健的发展历程,《英魂之刃》一次又一次对游戏中的英雄进行微调改动使之重新踏入玩家视线中,在新英雄设计方面,不断更新挑战,使独特的新技能、新颖的外貌设计进入玩家眼帘。

《英魂之刃》跨服匹配,高手不再孤单
《英魂之刃》跨服匹配,电竞梦永不停歇

  《英魂之刃》正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脚步也越来越坚实。每一次流水的冲刷,虽微不足道,却经久不息,终成沃野千里,沧海桑田,起源于微小的力量。不是每一次磨砺都可以改变,不是每一点改变都可以感知,但《英魂之刃》始终坚持记录每一种推动变革的力量。《英魂之刃》将给更多的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竞技魅力,做新一代电竞网游的领军品牌,《英魂之刃》永不止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苍陪战周董王思聪惹争议 引MISS粉丝互撕 下一篇:问道:天书奇谭周五公测 五大活动火爆启动
分享到:

英魂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