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全民PK赛赛区赛即将开启

  时间飞逝!受到广泛关注的《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排位赛、进阶赛近一个月的激烈赛程,所有线上比赛已经统统结束,最终决出的192支队伍在经过专业的审核之后,即将开始赛区赛出线名额的最后争夺,英雄成败在此一举,8月22日全民PK赛赛区赛全面开战!

  全民竞技 争夺出线名额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PK,各个赛区的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冲出进阶赛进入赛区赛,十二大赛区共计192支队伍赢得赛区赛的参与资格。192支队伍的精英们,将在组委会规定的场地中进行赛区赛比赛,决出胜负!

  一个月的努力,5个人的团队智慧,胜负在此一举!谁能笑到最后,且看8月22日-8月23日十二大赛区赛区赛激烈上演!

《梦幻西游》2015全民PK争霸赛
《梦幻西游》2015全民PK争霸赛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

  准备充足 争取出线名额

  赛区赛将在8月22日开始上演,而赛区赛的对战名单,也将在8月21日通过抽签选出。进入赛区赛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良好的作息,准时出现在赛场上,争夺16个出线名额。

《梦幻西游2》赛区赛出线名额安排
梦幻西游2》赛区赛出线名额安排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对战队伍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对战队伍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

  谁是英雄 笑到最后

  经过紧张的赛区赛之后,8月28日全国总决赛即将开赛!一年的努力,一年的准备,一个月的艰苦战斗,究竟谁能笑道最后?是战坛老生,还是犀利后辈?结局即将揭晓,全国总决赛,谁是英雄,在此一战!

2013年全民PK赛冠军队疯狂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赛对战

  作为一场全民竞技盛事,《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已接近高潮。无数的参赛者为之努力,从第一届开始到现在,有许多老面孔神级指挥操作者等不断出现在赛场上,拿出让人眼睛一亮的战术。也有不少犀利新生,带着全新的打法出现在赛场上。不得不说全民PK赛是一场让人大饱眼福的赛事,更是智慧的争锋!英雄夺冠,依旧上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塔防》七夕大作战 单身汪怒闯鹊桥阵 下一篇:回味无穷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经典过场动画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