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 《盛唐剑侠录》三测完美落幕

  从8月16日至今,在短短2周时间,传奇类武侠游戏《盛唐剑侠录》与数千玩家进行了亲密接触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此次测试中,测试服最高在线人数达到1374,次日留存63.18%。这个数据对于一个仍在测试期的产品来说,不得不说已经是一个惊喜。

  现在测试已经完美落幕,游戏中的精彩内容却似乎仍旧萦绕眼前,无论是经典的职业技能还是丰富的剧情故事,都给玩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与感动,而PK带来的感官刺激更是让人完全停不下来。在此次测试过程中,《盛唐剑侠录》展现出的内容获得了玩家们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测试尽快到来。

  纯正传奇氛围 传承经典职业

  传奇类游戏一直是游戏爱好者永恒的回忆,而《盛唐剑侠录》则将这个世界以另一种方式完美重现,玩家在游戏中纷纷表示似乎回到了当年的岁月。《盛唐剑侠录》此次开放了三个经典职业,他们分别是擅长近身搏击强壮有力的战士、拥有神奇魔力法攻极高的法师、还有控制和治疗能力兼备的道士,这三大经典职业各有所长,在国战的时候组合起来更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中国武侠风,完美PK体验

  《盛唐剑侠录》的游戏画面真实度非常高,丝毫不输大型游戏,人物造型设计也非常有特色,动作效果十分到位,而中国武侠风的画风更能让玩家身临其境!此外PK系统也是《盛唐剑侠录》一大优势特色,杀人越货或是惩奸除恶在这里都可以自由的进行,当然前提还是你的硬实力!

  更多期待 下次更完美

  本次测试后,《盛唐剑侠录》的期待值再次飞升,不光是喜爱传奇的老玩家,一些路人玩家也纷纷转粉,充满冒险的盛唐世界对武侠游戏爱好者而言是无比巨大的诱惑。测试结束后玩家更是表示还没玩够,面对玩家如此高涨的热情,相信若水网络能够再接再厉,呈现一个更好的《盛唐剑侠录》给大家!

  公正武侠《盛唐剑侠录》下次测试,邀您共玩,共同闯荡盛唐新传奇,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论坛:http://bbs.sthero.yzz.cn/forum.php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官方微博二维码: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大话西游手游9.10 App Store独家首发! 下一篇:《梦幻西游2》2015玩家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