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伴随战斗!魔幻英雄美漫式宠物玩法分析

  如果能有个伴,没有人愿意孤军奋战。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战斗,《魔幻英雄》(http://mh.5153.yzz.cn)首创宠物伴随战斗,为你打造独特强力的战场伙伴!在使用不同英雄应对不同的阵容和对手时,《魔幻英雄》里特异的宠物们能对您的战局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请谨慎选择你共存亡的好搭档。《魔幻英雄》将于9月17日开启国服技术内测,创新独特的伴随战斗,让美漫式宠物玩法带给你更多惊喜!

#A#36#a#  首创伴随战斗 美漫式独特宠物

  在《魔幻英雄》中,每位玩家都可以选择一只独特的宠物并肩作战,比如憨厚可人的小龟托特斯、目光锐利而孤高的小豹子瑞泽、一身土豪气息的浣熊卢斯特尔等等。每一只宠物都有独一无二的美漫风格外观,且根据玩家的喜好可以在多种视觉造型中做进一步的细致选择,随心搭配出自己最满意的战斗伙伴!是要激萌可爱的幼年形态,帅气利落的成长期形态,还是威武雄壮的完全体形态,你会选择那一个呢?

《魔幻英雄》宠物小龟托特斯
《魔幻英雄》宠物小龟托特斯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展示
《魔幻英雄》宠物系统展示

  但是千万不要被宠物们Q萌华丽的外表所欺骗,假如你觉得他们仅仅是摆设,那么《魔幻英雄》的宠物们会在战场上用实际表现向你大声SAY NO的!他们可不是花瓶,他们可以针对性地提升英雄的各种数值,并提供主动技能支持,帮助英雄补刀追杀、防守反击、逃离险境。随着你等级的提升以及资源的积累,你将解锁更多更强大的宠物及能力来协助你战斗。

《魔幻英雄》带宠物出战更具乐趣
《魔幻英雄》带宠物出战更具乐趣

  全面技能支持 宠物系统养成

  在《魔幻英雄》中,不同的宠物可以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被动支撑和主动技能选择,从而带来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变化,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比如密斯迪克的技能灵感,能回复法力值;冲击炸弹能对你命中的敌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法术专精则能够直接增加你的魔法伤害。可以看出密斯迪克可以增强所有魔法伤害,并提供了一种在对线期加强骚扰的实用手段,他对典型的魔法技能使用者来说是再完美不过的伙伴了。

《魔幻英雄》宠物密斯迪克
《魔幻英雄》宠物密斯迪克

  你想带着难觅踪迹的瑞泽悄悄偷袭敌人吗?还是带着浑身长刺的平瑟来防备对你不利的攻击?或者是带着能提供丰厚奖励的卢斯特尔来寻求高额收入和快速成长?那么就赶快提升等级,解锁更多强力的小伙伴吧!

  《魔幻英雄》将于9月17日开启国服技术内测。本次测试中,匠心独运的宠物系统将带给你更加有个性和丰富的公共技能体验。今日起玩家可以通过登陆《魔幻英雄》官网http://mh.5153.yzz.cn,关注《魔幻英雄》官方微信等方式抢得激活码。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9月17日,魔幻英雄即将开启国服内测,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厂长率老WE齐聚虎牙直播 董小飒上演逆袭 下一篇:《斩千军》传承历史场景 解读正版三国战史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