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六周年发布会下午开启 现场探班抢先看

#A#25#a#  西山居王牌IP——《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六周年发布会将在今日下午在珠海正式开幕。在这场声光电的视听盛宴中,《剑网3》三端海量爆料陆续放出:端游跨等级资料片揭开神秘面纱,第十二门派与CG预告片亮相,全新地图、诸多系统和玩法改动抢先曝光;谢云流传携次世代引擎公布技术演示视频与大量截图资料;《剑网3:重制版》悬念尘埃落定;《剑网3》口袋版正式发布,3DARPG继承端游经典角色及核心玩法,敬请期待!

  在发布会正式开启之前,广大与会玩家和媒体嘉宾将在会场前的活动处自由参与各种小游戏和二次元嘉宾签绘活动,同时探班现场彩排的部分谍照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众多悬念即将揭晓
众多悬念即将揭晓
3D画曝光全新场景
3D画曝光全新场景
邀请函暗藏玄机
邀请函暗藏玄机
地面彩蛋玄晶
地面彩蛋玄晶
签到处,届时还有100%有奖的大转盘活动
签到处,届时还有100%有奖的大转盘活动
二次元嘉宾签绘处
二次元嘉宾签绘处
郭炜炜上台彩排
郭炜炜上台彩排

  《剑网3》六周年,线上线下豪礼不断大奖不停!两组新服同步开启!武林同庆,秘境橙武玄晶双倍掉率,还有珍稀挂件、机甲风跟宠、坐骑、特效称号免费领取!今日还将公布《剑网3》超越“安史之乱”的跨时代资料片,对于新门派、新世界、新体验带来详尽的爆料;全新动作手游《剑网3:口袋版》实机画面演示首曝;单机正统《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国际研发团队曝光,场景、人物与次世代技术演示;重磅新作《剑网3:终极重制版》新画面、新人物、新材质、新场景悉数曝光!六年之约,此情可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打造最强自拍神器 相机系统升级 下一篇:一生所爱 大话西游2周年庆活动情定篇开启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