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劲舞团3》 的舞池邂逅克鲁斯一样的男子

  《碟中碟5》热映,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从007到碟中谍,甚至连《憨豆特工》中,所有间谍特工都有一个性感热辣的女伴或者英俊潇洒的男伴?因为他们懂搭讪啊!特工的搭讪技巧,当然不会是平常的单刀直入式“美女/帅哥约吗?”,通过酒与舞步才是他们惯用的伎俩。而这些你将能在9月22日中开启封测的《劲舞团3》中通通体验。

劲舞团3
劲舞团3

  综合间谍特工类影视作品与生活实际,跳舞往往是拉近与对象关系最实用的选择。但搭讪跟跳舞一样,决不能让别人带节奏。《劲舞团3》点歌系统,可以让你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让全场跟着你一起律动,用自己的节奏带动Ta的节奏!从舞步开始掌握搭讪主动权!

劲舞团3
劲舞团3

  无数影视作品都教给我们这样一个道理——“酒精是关系的催化剂”。除了子弹与美貌外,酒是间谍特工们另一样强力武器。《劲舞团3》舞池系统中特别设有吧台,为每个热舞后的人提供放空心灵的港湾。这时候,你可以利用吧台,为Ta点一杯七彩魔幻的Cock Tail或者点一杯简单朴素的生啤,一边浅斟慢聊,一边拉近关系。

劲舞团3
劲舞团3

  除了上述两点外,特工最大的杀手锏是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最无话不谈的TA。《劲舞团3》舞池系统特别根据地区、爱好等划分不同频道:“上海频道”、“白富美频道”、“高富帅频道”“动漫频道”……凭借这套系统你能迅速方便地找到最聊得来的Ta!

劲舞团3
劲舞团3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也有潜质成为一名出色的间谍特工?在9月22日下午2点,来《劲舞团3》第二次封测,挖掘自己的间谍潜质吧!封测期间不但有可爱礼包、萌萌礼包、乖乖礼包等超值礼包,而且还有一众高颜值女神和你一起在舞池等着与你贴身共舞!Baby Baby !Why not try?

劲舞团3
劲舞团3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看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劲舞团3
劲舞团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狂野星球》创意总监:中国首测超乎想象 下一篇:梦三国MPL秋季赛正在酣战 八大战队激情对抗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