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3》教你如何俘获TA的心

  广大单身汪们是否还在为坐在隔壁老王怀里的妹子而感到伤心寂寞无奈空虚冷吗?别怕,你们的福音来了!《劲舞团3》将为广大被虐已久的单身盆友们奉上独家恋爱指南,教你如何俘获TA的心,从此不再形单影只。

劲舞团3
劲舞团3

  【时尚,时尚,最时尚】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要想打动TA的心,要么把自己打扮得时尚酷炫吊炸天,要么打扮得婉约斯文么么哒,让自己成为“360度无死角高颜值”的代名词。《劲舞团3》为广大男女玩家们准备了最全的时尚宝典。韩范?欧美范?我们这儿统统都有!

劲舞团3
劲舞团3

  【玩出精彩,玩出新高度】

  来到劲舞星球,你以为会跳舞就够了?考验你勇气,考验你舞技的时刻到了!快来加入【斗舞队】,能不能让BOSS血洒当场,成功消灭邪恶,就靠你啦!

劲舞团3
劲舞团3

  【DIY,营造浪漫私人空间】

  邀请心怡的TA来家里做客吧!但要注意哦~杂乱无章的房间可是会让TA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自给自足DIY,自设自创爱的小屋,秀出你的爱与品位,营造出你要的浪漫氛围!

劲舞团3
劲舞团3

  【爱你就要昭告天下】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拒绝羞羞哒,在欢快的舞池派对上,向你心怡的那个TA,说出你的浓情蜜语!爱情从告白开始!

劲舞团3
劲舞团3

  看完我们的独家恋爱宝典,是不是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俘获TA的心简直是so easy!自从有了《劲舞团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单身一辈子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门虎将英雄测试结束玩家大呼再来点赵丽颖 下一篇:感恩教师节 《51新炫舞》献花赢大奖!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