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秋季赛正在酣战 八大战队激情对抗

  精彩的MPL秋季赛已经正式开启,相比夏季赛来说,秋季赛不变的激情与热血,更加精彩酣畅的战斗,再一次引爆了小伙伴们的一颗热血竞技心!

梦三国2
梦三国2

  MPL作为电魂网络倾力打造的国风轻竞技顶尖赛事,分为夏季赛和秋季赛两部分,而每一季比赛又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MPL汇集了目前《梦三国2》国内最顶尖的8支战队,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部分,常规赛名次将影响季后赛入选队伍。同时,夏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比赛的常规赛综合成绩最差的两只队伍将被顶替,而两届比赛综合成绩表现最好的四只战队将会进到年终决赛,代表着目前《梦三国2》竞技板块的最高荣誉,因此,队伍之间的竞争将极为激烈。

梦三国2
梦三国2

  本次的MPL秋季赛已经在9月1日正式热力开战,丰厚的30W奖金将犒赏无双大神。与夏季赛相同,秋赛季也依然为21个比赛日,比赛时间将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中旬。8只强队将上演轮番厮杀,比赛日每晚7点YY7010准时全程直播!

  而在这几天的赛程中,八支战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经典的对战案例不断涌现。目前,零点战队和剑刃风暴战队同样以6分的成绩并列积分榜首位,而神迹战队和希望战队则紧随其后。不过,也有一些战队的表现令人忧心,四年一梦战队在秋季赛开赛之后,状态明显不佳,作为夏季赛常规赛积分榜首位的战队,在这次的秋季赛中,目前还仅仅收获一分排名垫底。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四年一梦战队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梦三国2
梦三国2

  而今天(9月8日)也是MPL秋季赛的比赛日,大家可以在晚7点的时候准时前往YY7010观看赛事直播!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在《劲舞团3》 的舞池邂逅克鲁斯一样的男子 下一篇:极品附魔材料出炉 《大国》新BOSS争夺战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