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秋季赛第一轮战罢 希望战队暂列第一

  自从9月1日MPL秋季赛开赛以来,我们已经走过了第一轮七个比赛日的赛程,其中亮点不断,让众多看官以及爱好者们大呼过瘾。下面我们就先来盘点一下这第一轮都爆发出那些大事件。

  1.崭新格局

  目前只有零点与希望尚未纳入新成员,其余战队都已注入了新鲜血液,八戒加入信仰,洛神加入四年一梦等都让大家对今后的比赛倍感期待。

  2.血腥战役

  MPL秋季赛9月3日神迹VS仁歌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两局比赛人头数达到了惊人的238个,相信在此后的比赛中也很难再有超于此记录的比赛了,而当天这两队的比赛也创造了MPL史上人头比之最!

  3.两次战平

  剑刃风暴与零点、信仰与四年一梦分别在第一轮打出平局(时长80分钟系统自动评定)这也是MPL历史上首次出现平局,可见此次本次MPL比赛的激烈程度!

  4.最长之战

  剑刃风暴与神迹在第四个比赛日中碰撞,双方的比赛打到了79分钟,可以说是除平局之外的最长之战,最终由剑刃风暴险胜神迹。

  5.违规处罚

  剑刃风暴队伍因违规被扣除相应胜场积分与补贴,望其余战队引以为戒,规范自身行为。

  点评完了第一轮比赛的大事件之后,再来分析一下目前MPL的走向。从积分表来看,剑刃风暴被扣除胜场积分后已掉出前四,夏季赛线下三强目前分别把持着积分榜前三。信仰加入八戒后打法改变,呈现上升趋势。四年一梦与步伐这对难兄难弟处于垫底,期待第二轮发力奋起直追,而仁歌换人后能否快速磨合并迎头赶上,也让人十分期待!

  同时,在第一轮比赛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梦*司马昭在13号的比赛中终于得以出场,各战队非BAN即选的态度让这位新英雄火爆全场!而其强大之处也显露无疑,上场8次100%的胜率不禁让人惊叹,大改版之后的糜竺受到了各大神的一众好评,让这位沉寂已久的英雄焕然新生!相信这两位英雄近期一定会成为最为热门的英雄!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刷金币抢坐骑 《大国》暴龙入侵玩法出炉 下一篇:《腾讯天天德州》娃娃领衔众星劲爆登场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