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战《风云王座》二测家族争夺全面开放

  盛大游戏概念PK网游《风云王座》“轩辕崛起”删档二测火爆进行中。游戏以爽快PK为主打特色,诸神副本让你体验与世界为敌的无上战意。“或许这是让您最赚钱的网游”全新概念更是引发无数玩家的好奇,创新的经济系统让玩家不仅可以不花钱游戏,更有可能通过游戏轻松赚钱。

  二测开启前3天,双线测试服火爆异常,玩家热情丝毫不减。家族系统、家族争夺全面开放,更是无数玩家关注的焦点。

  《风云王座》客户端下载:http://fywz.sdo.com/download.asp

  《风云王座》官网:http://fywz.sdo.com

  《风云王座》官方QQ群:472769877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面对魔族的步步紧逼,炎天、凌风两国已经岌岌可危,上古神迹轩辕城携惊世之神藏现世,给人族的发展提供了可能。但面对有限的生存资源,国与国,家族与家族之间的资源争夺不可避免。

  【结伴闯九州,家族系统全面开放】

  家族系统作为最重要的交互元素,已经成为PK类网游的标配。玩家抱团生存,争夺有限的资源,获得更大的生存发展空间。本次《风云王座》“轩辕崛起”测试,家族系统全面上线,家族争夺全面开启!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玩家等级到达20级后,完成引导任务便可开启家族系统。在王城家族管理员处创建或者加入家族。玩家加入家族后,不仅可以结识更多的小伙伴,不再一个人孤独的面对强大的各种小怪兽。而且还有很多可观的好处哦!

  膜拜大神,获得游戏币、游戏经验的途径;

  供奉神像,获得家族勋章,游戏内重要的代币;

  家族技能,通过学习,获得直接的能力提升;

  家族圣兽,挑战圣兽可以获得高品质装备碎片,是后期重要的装备获取途径。

  家族据点,家族的据点可以为全家族成员提供持续可观的收益。当然前提只有一个,永久的占有它!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神藏惊现世,据点争夺非战不可】

  《风云王座》完善的家族系统,不仅能让玩家们一起开心游戏,更能让玩家通过家族贡献、家族经验、家族据点享受家族成长带来的各种福利。

  每周二20:00,等级33级及以上的玩家,在家族等级到达2级的时候,就可在族长的带领下,进行家族据点争夺,抢夺宝贵的据点矿产资源,获得游戏内的珍稀耗材。为了家族的持续发展,以及家族成员的更快成长,非战不可。一起在战斗中体验抱团生存,兄弟一起打江山的热血豪情吧。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人生大赢家,摆摊系统倍受追捧】

  《风云王座》自发布以来,“或许这是让您最赚钱的网游”全新概念就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本次测试玩家们率先体验到了其中的“淘宝式商人信用评级系统”。

  玩家在游戏内玩家摊位购买物品时,可以对交易进行评价,点赞或者差评;而获得点赞多、信誉好的经商玩家则可以获得包括免税等在内的各种优惠福利。为了获得更多的点赞,经商玩家势必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优质商品,信誉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然回报也会很可观的。官方鼓励玩家公平买卖,诚信经商,希望所有玩家一起创造游戏内良好经济环境。城管很凶猛,奸商需谨慎哦!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从二测开启这几天玩家的反应来看,此项设定得到了玩家们的普遍认可。官方配合信用评级系统的开放,还专门开启了积赞抽奖的主题活动。只要玩家在游戏内进行摆摊售卖获得5个点赞,就可以参与官网的抽奖活动,苹果手机、优酷会员等超值奖品在向你招手哦。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更多福利活动,见证轻松游戏轻松赚钱】

  王者之战,玩家还可以参加个人追逐PK赛以及国家BOSS争夺战,角逐真真的王者。当然最后的王者也将会获得官网送出的超值奖励,敢打!才是硬道理。

  夺宝之战,玩家活动期间追击盗宝怪,除了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内超值道具装备之外,还将有机会赢取价值400元的飞利浦耳机,要知道,幸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补天之战,二测期间,玩家通过论坛提供游戏BUG和建议,一经采纳,即可获得官方送出的京东购物卡,真真是轻松赚钱啊!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是盛大游戏锦星工作室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基于架空世界和世界神话为背景的大型MMORPG网游作品。爽快PK为主要特色,诸神副本让你体验与世界为敌的无上战意!颠覆性的游戏经济系统,淘宝式经商信用评级和角色自由交易,你让不仅不用花钱,更是有机会依靠游戏轻松赚钱!

  《风云王座》 火爆删档二测正在进行中!回味经典热血PK,体验轻松游戏轻松赚钱,开测至今人气持续火爆,希望服务器能够持续坚挺,为广大玩家高涨的热情保驾护航。

  扫一扫,《风云王座》最新消息早知道!

风云王座
风云王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风云》100%抢码攻略 江湖情仇因你再现 下一篇:天之禁内测革新第二部“女主天下”全解析
分享到:

风云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