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9月24日远航测试

  空中网(NASDAQ:KZ)今日正式宣布,旗下战争三部曲终章《战舰世界》将于9月24日开启国服远航二测。今年三月,《战舰世界》国服开启首测,凭借极尽拟真的画质、还原历史的设计、精准的判定、业界领先的优化和符合物理规则的碰撞效果,在玩家间掀起了一股军事竞技热潮。而在本次远航二测中,《战舰世界》国服出了针对中国玩家进一步优化外,将与全球最新版本同步,期待刷新竞技游戏精品的新纪录!

  本次《战舰世界》远航二测版本将与全球版本同步,相对于首测版本,游戏内容将有巨幅提升:M系战列线和R系航母线全新登场,作战地图扩增、涂装系统与信号旗还将从细节深度挖掘战争策略,同时,还有排位系统加入,开启全新军事网游竞技玩法!

  0.4.1全方位展示专题地址 http://wows.kongzhong.yzz.cn/cbt/index.html#

  预约测试资格: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AT0316/index.html

  明星主播培养计划专题 http://wows.kongzhong.yzz.cn/events/warstar/

9月24日远航二测
9月24日远航二测

  【跨越式版本带来脱胎换骨的体验】

  本次0.4.1版本将与国际服同步最新版本,增加了超过20余艘的全新战舰,M系战列线和R系航母线全新登场,同时地图数目由5张增加到9张。在游戏画质方面,有着超越一倍的提升,光影效果更加真实,海水流体和浪花粒子效果更加拟真。通过对船舰材质的打磨,远航测试战舰细节更加突出,可以清晰的观察到每一座炮台的螺丝铆钉,玩家还可通过烟囱冒烟的角度来判断战舰的航速和风速。

图为全速下冒烟角度
图为全速下冒烟角度
图为全速下冒烟角度
图为全速下冒烟角度

  细节调整的同时,对于船舰的平衡性调整也不断进行中,在新线M系战列舰和R系航空母舰的基础上,进行了新一轮的船舰平衡性调整,减少HE(高爆弹)的燃烧几率和烟幕技能的存在时间,使整个战斗场面更趋于平滑而不是更多毫无悬念战斗。

全粒子火焰和浓烟更加真实
全粒子火焰和浓烟更加真实

  同样在船舰本身上也做出来相应的增加和修改调整,全部战舰增加全新战舰技能,四系舰种战力大大提升。属性上也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包括航母战斗机的可操作性和鱼雷的释放角度问题都得到了全面的优化。

实时捕捉鱼雷释放过程
实时捕捉鱼雷释放过程

  【全新战舰加盟引爆海空战斗激情】

  本次更新重点就是全新战舰的强势加盟,M系新战列线的加入弥补了M系在火力上的弱势地位,通过对科技树的补全,战场将更具挑战性。本次M系战列舰最具代表性的就是Ⅸ(9)级衣阿华号和历史作为图纸被《战舰世界》高度还原的Ⅹ(10)级蒙大拿号。

M系全新战列舰科技树
M系全新战列舰科技树

  衣阿华号是M系战功赫赫的一艘名舰,现代被改装成现代战舰,被戏称为魔改衣阿华,当然《战舰世界》中的衣阿华还处于历史初期的衣阿华属性。蒙大拿作为战列舰历史的一个遗憾,与R系战列孰强孰弱的争论至今依然没有定论,《战舰世界》中得到了完整的还原蒙大拿号,想证明自己心仪战舰实力就在游戏中检验吧。

衣阿华战列舰
衣阿华战列舰

  R系航母线是科技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海域战斗中,航空母舰的作战能力和实力对战局的影响是决定性作用,本次新版本补全R系科技树大幅度加强了R系舰船对领空的控制,同时R系航母特色的舰载机也是值得关注的新内容。

R系顶级航母白龙巨大船身堪称海中巨无霸
R系顶级航母白龙巨大船身堪称海中巨无霸

  【战舰也能养成?全新创新玩法告别单调】

  战舰世界独有的指挥官系统,在新版本中进行了大改,通过对技能的级别顺序和全新技能的增加,指挥官对战舰的增益效果更加平滑和实用,通过战舰的升级即可获得相应指挥官点数,自由分配,自由打造专属战舰。仅仅指挥官不能称之为养成玩法,在全新版本中还加入信号旗玩法和配件组装玩法。

指挥官系统天赋树分配界面
指挥官系统天赋树分配界面

  信号旗是悬挂在战舰舰桥上的一种标志,可以通过战斗中取得成就来获取,信号旗各具相应属性,其中可增加当局经验的斑斓色旗帜将会成为玩家的宠儿。配件组装经过全新版本得到了优化,现在可自由选择装配,根据装配的不同,可决定如火炮口径,船舰航速,转向能力,战损修复能力等等。

航空母舰配置船体配件及补给界面
航空母舰配置船体配件及补给界面
信号旗近景特写
信号旗近景特写

  全新玩法将《战舰世界》的每一艘战舰都独具风格,更具神秘和挑战性,相信在你的手中这些战舰将发挥出更加强大潜能。

  【远航测试多重福利0负担畅玩战舰】

  本次远航测试,每个参与测试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000金币奖励,让您0负担上手《战舰世界,同时为了迎接远航测试,还将在测试期间开放多倍收益来助力玩家快速解锁战舰。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战舰世界冰岛地图场景展示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 9月24日远航测试,多重活动同步开启,期待你的到来。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万元悬赏三国名将 虎豹骑颁最“壕”军令状 下一篇:9月19日 反恐行动印尼国际邀请赛正式开战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