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征途》15时龙吟二测 万人国战进行时

  曾在首次测试中积累良好口碑的次世代3D国战网游《3D征途》,将于今日15点正式揭开龙吟二测的序幕,诚邀全天下龙之传人前来纵情一战!除了原有内容的全面优化,《3D征途》龙吟二测还携重磅内容全新登场,国战死士、全民伏击等新玩法联袂出击,为全国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另外,本次测试为删档限号测试,但测试期间每位玩家全天候24小时都能畅玩体验。

  《3D征途》江湖伏击短视频

  点此进入《3D征途》龙吟二测发码汇总>>>http://act.3d.ztgame.com/summary/

《3D征途》四大职业海报
《3D征途》四大职业海报

  二测开放四大职业 经典铁三角浴火重生

  《3D征途》龙吟二测共开放四大职业,分别是首测已经亮相的经典铁三角战士、弓手、法师,以及全新出炉的全能型“仙”。在玩家等待的日子里,《3D征途》研发团队不仅优化了原有三职业的职业平衡,国战定位也趋向明确。战士是近战物理输出王者,国战冲锋陷阵一把手,擅切敌方远程脆皮英雄,也可充当全场的坦克角色;法师是游戏中的主力输出职业,也是国战中当之无愧的“人头收割者”,适合打击首要目标,与团队输出成员聚集起来擅长集火歼灭对手;弓手的技能多为中小面积不等的范围攻击,由于防御力和血量十分有限,战场上需始终与敌人保持距离进行攻击,需要根据战场情况随机应变使用多种技能组合打击敌人。

国战死士
国战死士

  国战暴力新玩法,变身死士喋血战场

  在即将来到的龙吟二测,国战又添刺激新玩法,那就是全新的身份玩法——“死士”玩法。死士由各方国王亲自任命,拥有独立的外型和标识,战斗力虽不及爆表,但也明显强于普通玩家,每场国战中国王最多可以任命3位死士。“死士”顾名思义,不仅把死亡置之身外,独有的被动技能也和死亡息息相关,那就是“一击必杀”,在死士与任何玩家交锋中都可能随时触发。这样的设计让死士在战场上多数扮演敢死冲锋的角色,当然了,成为死士踏上国战战场之前,要做好随时都可能被集火歼灭的心理觉悟。

一击必杀GIF
一击必杀GIF

  每个角落都是战场 独走江湖小心被伏击

  在《3D征途》世界,每位玩家都有一把“隐形利器”,这把利器就是伏击。利用伏击系统在数秒内可以隐藏自己的行踪,不限场合都能使用,通俗来说就是怎么使用随心而,实际效果自然也是因人而异。在此只是抛砖引玉,你可以在国战场合善用伏击玩法伺机埋伏小路的落单玩家,或是趁胜追击重伤敌人,或者是来一出逆转的“空城计”;当然了,如果把视野放到野外战场,你完全可以化身一名独来独往的补刀杀手,也可以加入“暗杀者联盟”的一员。不过,伏击是把双刃剑,当你一个人漫步《3D征途》大世界之时,也要随时提防周围的伏击者们把你一波带走。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飞行国战截图

  万里烽火九州烟,八方公主真龙现。巨人网络年度战略大作《3D征途》将于今日15点正式开启龙吟二测,承载着首测玩家的信任与全新玩家的期盼,《3D征途》将以更完善的姿态迎接每一位玩家的考验,欢迎各位前来用心品鉴!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留意以下渠道的最新信息:

  《3D征途》官网:3d.ztgame.com

  《3D征途》官方QQ群:453238425

  《3D征途》微信号:jr-3Dzt

  《3D征途》兴趣部落:http://s.p.qq.com/pub/jump?d=AAAOJhaC

  《3D征途》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1006065178892405

  《3D征途》官方论坛:http://bbs.3d.ztgame.com/forum.php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LOL COSPLAY大赛半决赛名单 8.19闪耀上海 下一篇:《诸神》天启学院来袭 团队副本首爆!
分享到:

征途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