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全新翅膀染色曝光 亮丽染色即将推出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即将开启!全新翅膀染色即将推出,助各路江湖侠客凤舞九天,华丽蜕变!部分翅膀将会各增加数种全新染色,届时侠客们将齐聚梦想大陆,携带各种华丽的翅膀,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梦想世界》“群雄逐鹿”正式开启:http://mx.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江山美人”

  全新翅膀染色 更多选择

  梦想大陆上的侠客们一直对翅膀情有独钟,闯荡江湖,有一对强力的翅膀更是如虎添翼!霸气的秦始皇套装翅膀,宛如双龙出海,彰显王者气质;六翼天使翅膀,绝美羽翼如天使降临人间,守护世间和平;紫电青冥翅膀,雷霆之力幻化而来,风驰电掣,难寻踪迹。近期,全新翅膀染色方案也即将推出,助江湖侠客华丽蜕变。

全新翅膀染色
全新翅膀染色

  炫酷翅膀 华丽蜕变

  全新翅膀染色将会让各路江湖侠客有新的选择,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新的翅膀染色也会使各路侠客在战斗中有更加畅快的体验,身披五彩羽翼,酣畅淋漓地战斗,岂不是江湖一大乐事?更多的选择,更加新颖的染色,将让各路侠客的翅膀大放异彩!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全新子女饰物 珠光宝气

  在《梦想世界》全新内容中,侠客们的子女也将会拥有全新饰物,华丽装扮将会使子女更加惹人怜爱!各路侠客将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个性子女装扮,由你亲手打造!

全新子女饰物
全新子女饰物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即将开启,各路侠客将可携带全新染色的翅膀,华丽蜕变,闯荡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富有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超炫坐骑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光荣使命OL》新版新内容你都玩过了吗?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