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主题曲艳惊CJ 飞羽故事感天动地

  一曲响彻云霄的《与天为敌》,一位桀骜不驯的少年飞羽,还有一段感天动地的大话往事——在刚刚结束的China Joy上,网易《新大话西游3》凭着严艺丹谱写的全新主题曲艳惊四座,赢得了现场玩家的一片赞许。而更重要的是,《新大话3》开发组将会以主题曲发布为开端,正式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年度资料片!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免费版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3
新大话3

  响彻云霄,主题曲艳惊CJ

  监管部门禁令一下,今年的CJ比起往年虽然少了许多“肉弹”吸睛,却颇有点回归游戏本质的趋势。而在全场数千款游戏激战的喧嚣声中,《与天为敌》忽然响起的前奏宛如一汪清泉润,于闷热焦躁中润进了现场玩家的心脾,许多慕名而来的《新大话3》玩家更是感动到泪流满面……伴着著名网络歌手“喵酱”的深情演绎,《新大话3》此次全新主题曲的CJ发布仪式已取得圆满成功!

新大话3
新大话3

  荡气回肠,预告天庭大战

  在CJ上惊艳亮相的《与天为敌》,迅速被《新大话3》的玩家们传播开来。从玩家们反馈的评论来看,大家不仅对主题曲的编曲十分满意,亦对其歌词纷纷给出好评。

  “心不平,与天为敌;我手握,琅琊水晶”。正如开发组所述,这首《与天为敌》是本年度全新资料片的开端,其曲调意境都取材于新资料片中的故事——其中包括少年飞羽的身世之谜,以及即将到来的大战天庭!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幻2》全民PK争霸十二大赛区排位赛结束 下一篇:庆十三周年 大话2用情义承包你的生活大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