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IP效应 《大话西游》上线首日跻身畅销榜Top5

  9月10日消息,据最新App Store榜单显示,网易旗下手游《大话西游》上线首日升至iPhone畅销榜第五位。截止北京时间下午18时,该产品已跃居免费榜第29名。

大话西游在榜单中的表现

  大话西游在榜单中的表现

  《大话西游》在榜单中的攀升受到了端游强IP效应影响,虽然在首日的表现较好,但未来能否媲美《梦幻西游(微博)》的表现,仍需市场来做出检验。

  据了解,《大话西游》的榜单表现得益于《大话西游2》端游玩家的支持。官方透露,该端游在13年运营中已积累2亿以上的注册用户数,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26万人。同名手游的上线,能够有效调动忠实用户对该作的关注度,从而刺激游戏的下载和收入等表现。

  从官方中可以发现,《大话西游》上线后推出了首冲送仙玉、升级礼包奖励、公测升级限时礼包及在线礼包等活动,有效调动了用户的付费和在线。同时,官方还采用了玩家在端游消费点卡历史,可获得相应手游10%(最高价值2000元)的返还,能够吸引了大批老玩家的进入。

  《大话西游》手游保留端游时代的交互系统,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并还原皇宫、五环、杀星等经典玩法。在画面上进行了调整的同时,保证了端游的快节奏战斗特色。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从秀场到电竞:游戏直播未来发展“最可期” 下一篇:《英魂之刃》联手中国移动开启电竞异业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