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时兄弟同屏 大话西游手游空降App Store畅销榜前五

  “手游年轻派回合新经典”,今日中午11时,《大话西游》手游App Store正式上线。清新真实的画风,不断融合加入的经典大话端游玩法,游戏上线不到六小时,便一举冲上App Store畅销榜第五名。

  大话手游空降App Store畅销榜 六小时兄弟同屏

  延续十三年大话情义,《大话西游》手游一经发布,便收获了众多大话玩家的极大关注。此次首度正式登陆App Store,游戏在玩法内容、画面人物上也做了全面细致的调整。全面升级的大话体验,也让游戏上线不到六小时,便收获了App Store畅销榜第五的不俗成绩。与网易《梦幻西游》手游畅销榜同屏相见。

  正式上线前一天,《大话西游》手游即在App Store开放游戏预下载以及游戏内角色预约,随着9月10日游戏App Store正式上线,短短数小时,《大话西游》手游即收获了无数玩家五星好评,玩家热情逐渐达到顶点。持续激增的玩家数量,也让游戏继上午加开“紫陌红尘”、“天下无双”后,又再紧急追开“谁与争锋”、 “大罗高天”两大服务器。各大主流游戏论坛的热烈讨论,不断刷屏的大话玩家游戏体验,众多大话玩家用一种满怀情义的方式,共同见证焕新归来的 《大话西游》手游、纪念游戏App Store正式上线。

  手游年轻派回合新经典

  注册玩家数破2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26万,运营十三年,大话2不仅见证了大话玩家最纯粹兄弟情义,同时也创造了国产回合制端游神话。作为大话2金牌团队情义制作的大话2同名手游,《大话西游》手游一经上线,便引发了大话玩家的极大关注热情。

  清新写实的画面风格,3.5头身的人物比例,细致还原的经典大话场景,让老玩家倍感亲切的同时,也让新玩家感受到游戏别样的清新可爱风格。端游中诸如地宫挑战、大雁塔、寻访等经典大话端游玩法,畅爽激情的快节奏战斗,处处有惊喜的几率玩法,也都在游戏中一一呈现。丰富游戏内容,细致到位的系统优化,焕新归来的《大话西游》手游用一种情义的方式,打造全新大话手游世界。

  今日11时,《大话西游》手游App Store已经正式上线,不足六小时便冲到App Store畅销榜第五、数万玩家的口碑见证,让我们有理由对即将于9月17日开启的全平台公测期待更多。接下来《大话西游》手游还将为玩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编辑:Bkhalo]
上一篇:白血病患者坚持直播《炉石传说》对抗病魔 下一篇:《问道:天书奇谭》今日公测五万人新服开启
分享到:

大话西游手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